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研究生招生
电气工程学院2016年推免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发布者:   日期:2017-06-01  浏览量:

为了更好地做好2016年推免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吸引顶尖优质的研究生生源,使学院的研究生生源质量、报考率等稳步提升,各系及研究办公室在学院领导的指导下,就2016年研究生招生工作进行了整体规划,全面部署,于7月中上旬完成招生宣传方案的拟定,7月下旬至9月上旬,所有宣传材料准备齐全,正式全面启动2016年推免研究生招生宣传活动。

吸引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多渠道加大招生宣传力度。学院已经成功举办五届“电气之光”学术夏令营,今年7月下旬第五届学术夏令营圆满结束,共吸引了三百多名同学报名,经过严格的筛选和选拔,最终录取一百三十余名“985”工程和“211”工程院校的同学参加本届夏令营,“985”工程院校学生所占比例高达58%。

为了将优质生源吸引到学院,今年九月中旬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各系导师代表与研究生办公室工作人员组队分成四条路线,分别为华北路线、华中路线、华东路线、西交-华科-武大路线,全面开展2016年校外推免研究生招生宣传推介及咨询会活动,吸引学科排名靠前的985、211高校的顶尖生源。所到地区和学校受到同学们的热烈响应,认真参与推免研究生招生推介与咨询会,并与学院导师代表和研究生办公室工作人员进行积极地交流与互动,导师代表和工作人员对同学现场提问进行耐心的讲解与答疑。

校外推免研究生招生宣传推介及咨询会现场图片展示:

电气工程学院2016年推免研究生招生宣传推介与咨询活动圆满完成,取得了可喜的成果,在推免研究生的数量和质量上都有较大的提升。欢迎各位同学积极报考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2016年博士生复试结果公示
下一篇 第四届“电气之光”学术夏令营圆满落幕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