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研究生招生
2019年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电气之光”硕博学术夏令营开营通知
作者:  发布者:王中香   日期:2019-06-17  浏览量:

为搭建起全国电气工程优秀大学生之间学术与思想交流的平台,秉承着“走进重庆,体验重大,感知电气”的创办宗旨,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将举办“2019年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电气之光’硕博学术夏令营及研究生招生推介”活动,以开拓学生的学术视野,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促进电气工程学科的长远发展。

“电气之光”硕博学术夏令营已成功举办八届,本届学术夏令营将于2019年7月10日—13日在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举行,主要活动包括:院校参观、专业介绍、师生交流、招生推介以及推免生和博士生的综合测评工作等。

招募对象:

“双一流”建设高校(包括本校)、海外高校的电气、机械、数学、物理、化工、计算机、材料、动力等专业的拟攻读我院硕士、博士学位的学生。

咨询方式:

1、联系电话023—65111935(电气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为了便于同学及时了解本届夏令营的相关动态,请有意向报名的同学加入学院夏令营QQ交流群,群号:713495115,加群申请备注好“2019夏令营+姓名+学校”,进群后请修改群名片“姓名+学校”。

具体政策和安排详见附件。

电气工程学院研办

2019.06.17

 
下一篇 2019年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电气之光”硕博夏令营入营名单公示及报到须知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2019年工程博士考核成绩公示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