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广州天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4.20号14:00,A主328)
作者:  发布者:   日期:2017-06-01  浏览量:

富力地产集团---广州天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

2017春季校园招聘会

公司介绍

广州天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是广州富力地产集团(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编号:2777)的全资子公司,主要经营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装饰工程、设备安装工程,集混凝土浇注、铝合金门窗、木门(橱柜)制作安装、园林绿化、景观植物种植与栽培等业务于一体,采取集团化经营管理模式的一个大型化专业化一级资质建筑企业。目前已在北京、天津、重庆、成都、上海、长沙、南京、海南、太原等地及海外成立分公司。

广州天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2006年进入重庆,公司上下始终贯彻“安全第一、质量优先”的指导思想,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壮长,为更进一步促进企业的长远发展,现面向各大高校招聘优秀的2017届应届生。

招聘要求

1、2017届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本科、研究生均可;

2、为人正直诚实,积极进取,勤奋好学,吃苦耐劳;

3、愿意加入房地产、建筑施工企业工作;

4、抗压能力强,有过大型房地产或者建筑行业实习经验者优先。

招聘职位

工程类、安全类、成本类、财务类、人事行政类、IT/信息支持类、材料采购类、产品设计类

薪酬福利:

1、极具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基本工资+月度奖金+年终奖);

2、完善的福利体系:五险一金、员工食宿、员工班车、员工食堂、节日津贴、年底双薪、绩效奖金、年终奖金。

培养计划:

三年管理人培养计划

第一年:轮岗、熟悉公司

第二年:定岗、提升专业能力

第三年:晋升、提升管理能力

校园宣讲会招聘时间:2017年4月20日下午14:00

招聘地点:重庆大学A区主教学楼328室

联系方式:

1、简历接收邮箱:

623604298@qq.com

cqrf2014@126.com

2、联系电话:

王小姐 023-67705126

叶小姐 023-67733288-2601

备注:

1、邮件标题:姓名+学校+专业+应聘职位;

2、简历仅需投递上述其中一个邮箱即可,切勿重复投递。

 
下一篇 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下一篇 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