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广州中光电气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者:   日期:2017-06-01  浏览量:

广州中光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原广州中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元。是专业从事开发、研制电力系统防雷设备和智能保护的业内知名企业之一,致力服务于电力系统行业客户。

公司地处广州市黄埔区高新技术开发区科学大道237号总部经济区,2016年入驻了由政府注册成立的广州开发区能源互联网产业园区,地铁6号线暹岗站,神州数码总部附近,交通便利,良好的人文环境、浓厚的科研氛围、造就出一个积极拼搏、果敢敏行的“中光团队”,塑造出一个卓越的电力行业品牌。

公司的防雷团队由行业内资深专家组成,其中总工程师为获得国务院津贴专家、全国防雷评委副主任。公司与长沙理工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中国标准化协会防雷分会、广东省防雷中心建立长期技术合作。公司设有熟悉电力系统结构、各项技术要求、现场规程的专业技术服务部门以确保服务的安全可靠、准确无误、快捷高效。公司自创立以来,以高技术产品、高标准服务、高执着追求赢得了电力市场客户信赖,我司认为赢得信赖是我们的荣誉更是我们的责任。

公司官网:http://www.gzzhongguang.com/

现面对贵校毕业生有以下岗位公开招聘:

管理培训生(4名,综合薪资总额达年薪7-10万)

岗位职责

1. 作为公司储备人才培养,通过轮岗熟悉公司各项业务及运作流程;

2. 2-3个月培训期,最终根据个人专长及表现定岗;

3. 发展方向为营销方向或技术方向。

任职资格:

1. 全日制本科或以上毕业生,985/211院校优先考虑;

2. 高电压、电气工程、电力系统等理工科相关专业;

3. 敢于挑战和创新,环境适应能力强,较强的学习心态,愿与公司一同成长。

公司福利:

1. 周末双休,享受国家法定家假日;

2. 五险一金,节假日福利津贴;

3. 定期免费体检,员工旅游;

4. 融洽的工作氛围,人性化管理

地址及联系方式:

1.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科学大道237号科学城总部经济区A2栋701B

附近公交:506,573,578等公交,地铁6号线暹岗站即到。

2. 招聘联系人:人事部-陈小姐

QQ :383093765

电话:020-85561848

传真:020-85565807

3. 简历投递邮箱:383093765@qq.com

 
下一篇 2017年北京铁路信号有限公司(央企)招聘岗位信息
下一篇 四川农业大学博士招聘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