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科进柏诚公司 招聘简章—电气
作者:  发布者:   日期:2017-06-01  浏览量:

科进|栢诚是全球首屈一指的专业工程顾问公司,致力于运用国际化资源为本地项目提供服务。我们各类技术专才和战略顾问包括工程师、技术人员、科研人员、建筑师、规划师、测量师、环境专家,以及其他工程设计、项目管理与施工管理专业人才,为楼宇建筑、交通基建、环境、工业、资源开发(包括矿业、石油和天然气)、电力能源等领域提供持久的解决方案,以及项目交付和战略咨询服务。我们全球员工总数逾36000人,遍布在五大洲40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间分支机构。我们匠心设计各类项目, 建设美好未来。 公司网址www.wsp.com

科进|栢诚在ENR“国际工程设计公司225强”中位居第一。在地区上,公司在欧洲和美国分别排名领先,在亚洲、 澳大利亚排名第三。在市场领域上,公司在全球五大行业中分别位列前十位,即交通运输第一、电力第二、楼宇建筑第三、工业第九、制造业第十。 在年度的世界建筑100强(World Architecture 100) 排名中,连续三年被世界前100名全球建筑师评为最佳机电顾问工程师。与过去两年一样,公司在结构工程类别中排名第二。

根据我们的员工意见调查,88%的员工认同“会推荐科进|栢诚给自己的亲朋作为其就业选择”。他们选择我们公司的原因是:

优秀的同事 自由和灵活的工作方式 广阔的发展机遇

我们意向在贵校招聘数名给电气工程专业工作意向的 2017 年毕业生作为我们长期培养发展的员工。我们为员工提供社会保险及公积金、补充医疗保险、补充商业保险、上海居住证积分和/或上海居转户、 专业培训、职业发展、绩效奖金、定期体检、 员工活动等。 人员要求如下: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专业(可应用于建筑) ;

本科及以上;

工作认真主动,学习能力强,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热爱工程设计工作;

专业基础知识扎实, 能熟练应用MS tools、AutoCad等office软件;

英语听说读写熟练, 达到国家考试英语四级;

工作地点上海;

期待你的加入,请将简历发至wsp-pb.mainland.cv@pbworld.com。投递简历时,请注明毕业年份、专业和姓名,例如2017—电气工程及自动化—陈雪。

联系人: 王明超

联系电话: 021-80306106

 
下一篇 武汉宝立能源实业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篇 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实习生招聘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