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四川省建筑设计研究院
作者:  发布者:电气就业   日期:2017-10-16  浏览量:

四川省建筑设计研究院

现场招聘信息

 

.信息摘要

1.招聘时间:20171016日;

2.招聘地点:B区城环学院三教一楼3117室;

3.流程:16日上午1000-12:003117室接收简历,中午通知面试,下午13:30面试;

4.专业及要求:本次现场招聘为给排水、暖通、电气、建筑智能化四个专业,要求上述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企业简介:

四川省建筑设计研究院(Sichuan Provincial Architectural Design and Research Institute,SADI)创立于1953年,是四川省省属50家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之一,是在城市建设和开发领域提供专业服务的大型建筑设计咨询机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60余年来,SADI在社会经济、科技、文化高速发展和城市化进程快速推进的过程中,锐意进取、改革创新,汇聚了众多专业技术人员,并始终把提升能够满足客户核心需求的技术服务能力作为企业的基本目标。

SADI经过六十余年的资源积淀与整合,已形成四大业务板块,即:设计咨询、岩土工程、工程管理、创意产业。四大板块的资源配套齐备,运营体系较成熟,为发展成以设计为龙头的工程总承包企业奠定了基础。目前,企业在大型城市综合体、教育、办公、司法、酒店、商业、旅游、园林、大型住宅小区等领域建成了一大批有社会影响的项目,塑造了较好的品牌,在四川省内建筑设计单位中综合实力位于前列,并在国内具有一定知名度。

建院以来,SADI承接了大量建筑设计及咨询业务,共完成大中型项目10000余项,工程涉及海内外许多国家和地区,完成了一大批不同时代、不同风格的建筑,享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在业内拥有众多战略合作伙伴。自1980 年以来,先后有约450项次的工程项目获得过国家级、部省级、市级优秀设计奖、优秀勘察奖、优秀标准设计奖、重大科技成果及科技进步奖,质量管理体系符合GB/T19001-2008标准。

在新的发展时期,SADI明确提出将“以设计咨询业务为龙头,发展成为西部一流、国内先进,提供全面技术解决方案的大型现代工程设计咨询集团”作为企业发展的愿景,并以“打造宜居城市空间,创建美好人居未来”作为企业的使命。

我们热爱生活的城市,如同热爱自己的事业。为此我们将一如既往地秉承“质量为本、铸就经典”的设计理念,关注城市发展的趋势和特点,关注城市与人的和谐关系,推动城市化进程,创建宜业、宜居的城市工作、生活空间。

.企业2018招聘计划:

专业

招聘人数

分院子公司

招聘人数

总院

126

西安分院

4

建筑

38

建筑

4

景观

18

重庆分院

8

规划

15

建筑

4

结构

12

结构

2

幕墙设计

2

电气

2

市政道桥设计

5

贵州分院

16

给排水

8

规划

6

暖通

6

建筑

6

电气

8

景观

4

造价编制

3

西藏分院

12

照明

3

建筑

4

智能化

4

工民建

2

管理类

4

给排水

2

项目管理公司

10

暖通

2

川建勘察院

10

电气

2

.招聘流程:

  1.发布招聘信息,接收和筛选简历,面试;

  2.面试后发放录取通知。

  3.签订三方就业协议

.企业地址及人力资源部联系方式: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中段688号大源国际中心1栋。

联系人:雷老师 028-86926912 丘老师 028-86914176 

 
下一篇 2018年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成都供电公司校园招聘公告
下一篇 优利德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