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 天府新区供电公司2018年校园招聘简章
作者:  发布者:电气就业   日期:2017-10-16  浏览量:

 

一、公司简介

四川省电力公司为更好的服务于天府新区的建设发展,经国家电网公司批准,于2014年12月29日成立了国网天府新区供电公司,按地市级供电公司管理,下辖双流、龙泉驿两家县级供电公司。

截止目前,天府新区主业电网共有35千伏及以上变电站38座,总容量3281.9兆伏安,其中110千伏变电站28座, 35千伏变电站10座。35千伏及以上架空输电线路62条,总长518.63公里。35千伏及以上电缆线路49条,总长163.366公里。

目前,公司的供电范围主要包括龙泉驿区、双流区及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的37个街道和乡镇,供电面积1588平方公里,服务人口196.98万人。

国网天府新区供电公司成立至今,短短两年半时间,取得国家级、国家电网公司级、四川省电力公司级等单位、集体和个人大小荣誉共计百余项。

二、天府新区简介

2014年10月,天府新区获批为国家级新区。根据《国务院关于同意设立四川天府新区的批复》天府新区的总体定位为:以现代制造业为主、高端服务业聚集、宜业宜商宜居的国际化现代新城区。核心功能概括为“一门户两基地两中心”。作为内陆开放门户,天府新区是内陆面向欧亚开放的重要组成部分,将成为西部与全球经济、技术、信息、文化交流与合作的通道和平台。“两基地”,为高技术产业基地和高端制造业基地。“两中心”,则具体为西部高端服务业中心和国家自主创新中心。

天府新区共涉及3市(成都、眉山、资阳)737个乡镇(街道),规划总面积1578平方公里。新区规划人口2020年为500-550万,2030年将达到650万,城市化率将达到97%GDP达到12000亿,将追平或超过成都市非新区区域的GDP总值。天府新区远期将形成产业高端、布局集中西部领先、全国一流的现代产业集群,电子信息、新能源、新材料、航空航天、节能环保设备等重点发展的10大产业将是带动天府新区经济腾飞的引擎。

三、校园招聘会

(一)学历及专业需求

现场接收简历、面试要求: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电工类、通信类、财务类等专业。

(二)招聘流程

国网统一招聘流程:

平台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录用

    招聘平台网址:http://zhaopin.sgcc.com.cn/index.jsp

   (四)其他事项

时间:10.20上午9点  地点:6117

现场会收取个人纸质简历材料、择优面试、签订协议。请有意向应聘的同学准备好个人简历,就业协议,就业推荐表,身份证、本科学历学位证书、成绩单、CET成绩单等原件备查。

电子简历投递邮箱:tfzhaopin@qq.com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28)68367155

 

扫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和新浪微博:

     

 

 

 

 

 
下一篇 2018年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经济技术研究院校园招聘公告
下一篇 四川省电力工业调整试验所招聘简章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