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2018年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信息通信公司
作者:  发布者:电气就业   日期:2017-10-16  浏览量:


 

一、 公司简介

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信息通信公司(以下简称“国网四川信通公司”)是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直属单位。国网四川信通公司于2012年6月21日成立,前身为四川省电力公司通信自动化中心,国网四川信通公司下设4个职能部门和3个业务机构,分别是办公室、党群工作部(监察审计部)、人力资源部、技术发展部和信息通信调度监控中心、信息通信运检中心、信息通信工程中心。在“三集五大”体系建设中,通过变革组织架构,国网四川信通公司创新管理模式,优化业务流程,构建了集约化、扁平化、专业化的信息通信体系,主要负责信息、通信系统的建设、运行、维护和管理,为省公司提供信息、通信技术支撑。承担了特高压一级通信干线的属地化运维任务,以及三大特高压安控系统第二、三通道和直流控制保护业务二通道的通信传输任务。公司成立以来,为国网四川公司现代化管理、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提供了信息通信技术坚强支撑。在完成抗震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和藏区电网、特高压等重特大工程建设中,积极探索应急通信与高清视频会议系统的管理创新和技术融合,取得了一流保障业绩。公司通信光缆长度达6万余千米,拥有智能电网技术实验室,在通信、信息领域取得多项重大科研成果,多次获得中国电力、四川省、国家电网公司、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科技创新一等奖。公司在超远距离通信传输、云资源池架构平台、应急通信视频会商等位列国家电网公司系统前列。

二、 招聘对象

主要招聘国内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毕业生。专业对口、成绩合格、品行端正、身体健康、热爱电力事业,认同国家电网公司企业文化。

三、 招聘条件

(一)优先招聘专业、学历等符合以下条件的毕业生

1、专业:通信技术、信息技术、电子信息类

2、学历:博士、硕士研究生。 

(二)身体状况

符合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四、 招聘流程

发布招聘信息→招聘宣讲→接收简历→确定面试人员→面试→确定拟录用或拟推荐考试毕业生→通知录用或考试

五、 应聘材料

应聘者须携带个人简历3份,就业协议书原件,就业推荐表(盖章)、成绩单(盖章)、本科毕业证、学位证书及其它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研究生学历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打印件(博士研究生还需带上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博士研究生学历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打印件)。

六、 说明事项

1、对需参加国家电网公司组织的统一考试的毕业生,考试通过后择优录用。

2、所有推荐录用或推荐参加考试的毕业生必须在“国家电网公司人力资源招聘平台”进行报名(网址:http://zhaopin.sgcc.com.cn),如实准确填写个人应聘信息,并上传相关附件。

3、联系人:赵老师   联系电话:13980777123          

通讯地址:成都市高新区锦晖西二街16号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信息通信公司人力资源部

邮编:610041

4、现场招聘时间、地点

2017年10月20日(周五)9:00,招聘宣讲、接收简历、面试,地点:重庆大学6教117。

 

 
下一篇 国网四川电科院2018年高校毕业生招聘简章
下一篇 2018年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经济技术研究院校园招聘公告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