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计量中心招聘简章
作者:  发布者:电气就业   日期:2017-10-16  浏览量:

 

一、公司简介

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计量中心(以下简称省计量中心)是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直属单位,成立于2012年6月,位于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万景一路18号。省计量中心整个计量园区占地60亩,下设八个部室,分别是综合室、运营管理室、技术质检室、室内检定室、现场检验室、标准量传室、互感器技术室、配送室。省计量中心是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最高计量技术机构,业务上接受省公司营销部的归口管理和国网计量中心的技术指导,同时对市(州)供电企业进行技术监督与指导。

二、招聘事项

1、省计量中心2018年度校园招聘对象为符合国家电网公司校园招聘条件的硕士及以上学历的全日制应届毕业生,招聘专业为电工类电气工程、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等电专业或电子信息类通信与信息系统等专业。

2、凡拟应聘省计量中心的毕业生,请登录国家电网公司人力资源招聘平台(zhaopin.sgcc.com.cn),关注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相关招聘公告,并按公告要求报名应聘。

三、联系方式

时间:10.20上午9点  地点:6117

咨询电话:028-68130812

联系人:胡老师

通信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万景一路18号(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计量中心综合室)

邮政编码:610045

我中心热忱欢迎广大应届优秀毕业生与我们携手,共同谱写省计量中心的美好明天!

 

                          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计量中心

2017年10月

 
下一篇 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眉山供电公司简介
下一篇 国网四川电科院2018年高校毕业生招聘简章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