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加入国网乐山供电公司 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作者:  发布者:电气就业   日期:2017-10-16  浏览量:

国网乐山供电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之一的国家电网公司所属II型供电企业,始建于1969年,主要担负市中区、峨眉山、五通桥、沙湾、夹江、井研、沐川7个直供县和5个趸售公司的供电任务,并承担着龚嘴、铜街子、圣达等大型电源汇集送出的重要任务。“十一五”期间,售电量一直保持两位数以上增长,2009年成为四川省电力公司第二个售电量跨入“百亿”的地市级供电企业。

国网乐山供电公司位于乐山市市中区。乐山市,古称嘉州,有“海棠香国”的美誉,坐落在岷江、青衣江、大渡河三江交汇处,中心城区距省会成都市120余公里,境内有成绵乐高铁直通成都、双流机场、绵阳等地,同时连接乐宜、乐雅、乐自等省内多条高速公路,交通便捷、环境宜人。乐山市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家首批对外开放城市、全国绿化模范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全国卫生城市、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城市之一,是中国唯一一个拥有三处世界遗产的城市(乐山大佛景区、峨眉山景区、东风堰)。

国网乐山供电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科学发展观,致力于企业与个人的共同成长,热忱欢迎各方有志之士的真诚加入,我们将为您提供优越的工作环境和良好的发展平台,共同为创造国网乐山供电公司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不懈努力。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海棠路168

联系电话:0833-21615652162311

时间:10.24上午9:00  地点:6320-2

 
下一篇 国核示范电站有限责任公司 2018年度校园招聘公告
下一篇 国网达州供电公司招聘信息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