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国核示范电站有限责任公司 2018年度校园招聘公告
作者:  发布者:电气就业   日期:2017-10-16  浏览量:

一、公司简介

国核示范电站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国核示范)成立于2009年12月17日,是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所属的二级单位,由国家核电技术有限公司控股,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参股,负责国家大型先进压水堆重大专项CAP1400示范工程(简称CAP1400示范工程)的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

CAP1400示范工程是《国家科学和技术中长期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0年)》确定的国家16个重大科技专项之一,是在引进、消化、吸收AP1000核电技术基础上,结合我国核电研发设计和建设运行经验,再创新开发的具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的第三代非能动大型先进压水堆核电机组,机组单机功率超过150万千瓦,设计寿命60年,安全性、经济性和环境相容性达到三代核电的世界先进水平。

在国家有关部委和股东方的支持下,CAP1400示范工程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在试验验证、施工设计、设备采购与供货、安全评审、可研取文、现场准备等各方面已全面具备开工建设条件,目前项目核准评估意见已上报国务院待核准。一号机组建设工期预计56个月,二号机组建设工期预计50个月。

CAP1400示范工程位于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石岛湾核电厂址,项目现场距荣成市区23千米,距威海市区69千米。威海位于山东半岛东段,三面环海、环境优美、气候宜人、四季分明,是国际知名的海滨宜居城市、旅游城市,全年空气优良天数接近100%。荣成是威海下辖的县级市,在2016年全国百强县中排名第13位,是中国海岸太阳最早升起的地方,著名的中国大天鹅之乡、海洋食品名城。

国核示范在项目现场及周边建设有综合办公楼、崮山核电科普教育培训基地、凤凰湖应急倒班宿舍区等工作、培训和生活设施,其中凤凰湖倒班宿舍区内配套有商业、运动场、幼儿园等齐全的公共设施,项目现场每天均有往返威海、荣成市区的通勤班车。

国核示范以CAP1400示范工程为平台,以良好的发展前景、以人为本的人才理念、完备的薪酬福利体系,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核电人才队伍,热忱欢迎有志于国家核电事业的青年才俊加入,共同实现核电强国梦!

二、招聘专业

专业

学历要求

或测控技术



5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8

本科

或过程装备与控制

6

电厂化学

5

本科

或放射化学、化学工程、应用化学、环境工程等专业

7

工程管理

1

本科

或工商管理

8

计算机

3

本科

或网络工程、信息管理、通信工程

9

安全工程

1

本科


三、应聘条件

1. 国家统一招生全日制应届本科或硕士研究生;

2. 热爱核电事业,思想表现良好,学习成绩较佳,英语水平CET-4及以上;

3. 综合素质较好,专业知识扎实,学习能力较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4. 身体健康,无酗酒史和长期用药史,无职业禁忌病。

四、招聘程序

1. 报名

(1) 填写《(学校-专业-姓名)应届毕业生申请表》(见附件,也可至国核示范网站主页下载,www.snpdp.com--人才招聘--校园招聘);

(2) 将学习成绩单、英语等级证书、获奖证书和个人自荐书等材料扫描后与应聘申请表一并发至国核示范校园招聘邮箱(学校

宣讲场所

重庆大学

2017.10.18

14:30-18:00

A区主教学楼330室

国家核电集中宣讲

注:欢迎同学们至宣讲会现场交流并投递《应聘申请表》,国核示范将在宣讲结束后当天或次日组织面试。

六、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刘先生

招聘电话:0631-7509698

公司网址:www.snpdp.com

招聘邮箱:zhaopin-xy@snpdp.com

通讯地址: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宁津街道国核示范电站有限责任公司

邮政编码:264312

公司网站

微信公众号

 
下一篇 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广元供电公司简介
下一篇 加入国网乐山供电公司 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