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广元供电公司简介
作者:  发布者:电气就业   日期:2017-10-16  浏览量:

 

四川广元古称利州,位于四川省北部嘉陵江上游、川陕甘三省交汇处,为四川的北大门,出川的咽喉重地。是中国历史上唯一的女皇帝武则天的故乡,旅游资源丰富、并且是三国历史卫华的重要走廊,川陕革命根据地对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有“女皇故里”、“蜀北重镇”、“川北门户”和“巴蜀金三角”之称。广元、交通便利、物产丰厚、气候宜人,不仅适宜居家旅游,更有着良好的经济发展态势。

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广元供电公司(以下简称国网广元供电公司)是国网公司下属特大型Ⅱ类供电企业,担负七县区107万户电力客户供电任务,供电面积1.63万平方公里(全省第六),供电人口315万,负责依法运营、管理、规划、建设广元电网。承担保障全市安全可靠优质供电,满足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城乡居民用电需求的责任,竭力为优化广元发展环境、服务广元经济做贡献。

国网广元供电公司设11个职能部门,7个业务支撑和实施机构,辖青川、朝天、旺苍、剑阁、昭化、苍溪6个全资县供电公司。全公司含全资子公司全网共有变电站85座,变电容量603.72万千伏安;35千伏及以上输电线路172条,线路长度3359公里。

国网广元供电公司于1984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承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服务电力客户、服务发电企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企业宗旨,奉行真诚服务、共谋发展理念,弘扬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努力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公司。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四川省“最佳文明单位”、国网公司“文明单位”等众多荣誉称号。

公司将竭诚为有志之士提供良好的平台和广阔的天地。期待各位加入我们的团队,与公司相伴成长,在这个充满机遇又极富挑战的团队中收获成功!  

 

 

 

 

 

招聘信息

1、人才需求:

1)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学历层次:大学本科及以上,硕士研究生优先

2)专业:通信工程、金融财务;

学历层次:大学本科及以上,硕士研究生优先

2、联系人

卫老师  0839-3293158   陈老师 0839-3293168

电子邮箱: 2859247881@126.com    

工作qq:  2859247881

工作地点:四川省广元市南河滨河路59号

网址:zhaopin.sgcc.com.cn   或者  百度“国家电网公司人力资源招聘平台”

宣讲时间:10.19下午2点30   地点:6教321-2

有意应聘者请提前电话联系,同时将应聘简历发至以上邮箱,并在国网招聘平台上录入相关信息。

2016年12月,全公司固定资产原值71.00亿元,含全资子公司全网共有变电站85座(其中500千伏1座、220千伏7座、110千伏27座、35千伏50座),变电容量603.72万千伏安;35千伏及以上输电线路172条,线路长度3359公里;10千伏及以下配电线路1.17万公里,10千伏配电变压器1.1万台,变电容量141.77万千伏安;光纤总长度3131公里。

 
下一篇 2016至2017学年度研究生“争先创优”活动拟评选名单公示
下一篇 国核示范电站有限责任公司 2018年度校园招聘公告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