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 2018年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公告
作者:  发布者:电气就业   日期:2017-10-27  浏览量:

 

 


 

一、公司简介

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以下简称“国网甘肃电力”)是国家电网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承担着建设、经营、发展甘肃电网的任务。随着特高压输电工程及千万千瓦级风电基地的建设,国网甘肃电力将迎来更好的发展机遇,为各类人才提供了广阔的成长平台,热忱欢迎优秀高校毕业生的应聘!

二、校园招聘时间安排

第一批:10月10日-14日

第一组: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三峡大学

第二组:哈尔滨工业大学、东北电力大学、沈阳工学院

第二批:10月17日-21日

第三组:四川大学(含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重庆大学、福州大学

第四组:上海电力学院、南京工程学院、长沙理工大学

第三批:10月24日-28日

第五组:清华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北京、保定),西安交通大学

说明:请在相关高校就业网站、国网招聘平台或国网甘肃电力官方微信查询具体行程信息。

三、招聘流程

现场宣讲→应聘毕业生报名→资格审查→面试选拔→填写应聘意向书

四、招聘专业

本批校园招聘主要面向以上高校电工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和电子信息等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018年我公司预计将招聘土木工程、工程造价、技术经济、热能动力工程、水利水电工程、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等专业,欢迎相关专业毕业生和其他院校毕业生参加校园宣讲。

五、招聘单位

国网甘肃经研院、国网甘肃电科院、甘肃送变电工程公司、国网甘肃检修公司、国网甘肃信通公司、国网甘肃物资公司、国网甘肃刘家峡水电厂;

国网兰州供电公司、国网白银供电公司、国网天水供电公司、国网金昌供电公司、国网嘉酒供电公司、国网张掖供电公司、国网武威供电公司、国网定西供电公司、国网平凉供电公司、国网庆阳供电公司、国网陇南供电公司、国网甘南供电公司、国网临夏供电公司及所属县供电公司。

六、注意事项

参加校园招聘时,请携带以下材料:

1)三方协议;

2)学籍验证报告(有效期至2018年6月30日);

3)毕业生推荐表;

4)简历(在招聘平台填写个人信息后可导出);

5)成绩单。

更多招聘报名及考试信息请关注国家电网公司人力资源招聘平台相关公告。

七、联系方式

时间:10.18下午2:30宣讲 晚上面试   地点:320-2

邮箱:zhaopin8260@126.com

电话:0931-2968260

邮箱仅受理咨询,请勿通过邮箱发送简历

 

 

 
下一篇 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 2018年招聘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
下一篇 2016至2017学年度研究生“争先创优”活动拟评选名单公示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