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 2018年招聘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
作者:  发布者:电气就业   日期:2017-10-27  浏览量:


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国家电网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以建设运营新疆电网为核心业务,承担着疆内供电、疆电外送和接纳新能源三大任务,履行着政治、经济和社会三大责任。公司经营区域覆盖疆内13个地州(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部分区域,供电服务面积超过130万平方公里,服务各类用电客户712万户。公司拥有14家地市供电公司8家省公司层面业务支撑机构新疆电网现已形成“内供三环网、外送三通道”的主网架格局,基本建成750千伏骨干网架,建成哈密南-郑州±800千伏特高压直流工程,新疆与西北主网联网750千伏一、二通道工程,“疆电外送”能力超过千万千瓦,新疆电网已跨进特高压、远距离、大容量外送的新时代。电网的快速发展,企业的不断成长,离不开人才的支撑,公司迫切需要大批英才的加盟。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优秀的2018年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公司广阔的发展前景,必将为你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真诚欢迎加盟,携手新疆电力,把握机遇、放飞梦想,共同开创新疆电力事业的美好明天! 

一、招聘范围

1. 境内院校:国家统一录取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学籍信息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可查并取得在线认证报告,所学第一专业符合招聘专业要求。

2. 境外院校:获得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毕业时间为20179月1日至20188月31日,并于201810月31日之前通过国家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的硕士及以上留学生

二、招聘条件

1.品德修养:品行端正,吃苦耐劳,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无违反校纪校规等不良行为。

2.专业要求:所学第一专业符合招聘专业要求。 

3.身体素质要求:身体健康,符合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且无影响履行电力生产营销岗位职责的其他疾病。 

三、招聘专业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农业电气化与自动化、电力系统继电保护与自动化技术、供用电技术、发电厂及电力系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土木工程、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自动化、会计学、财务管理、工程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 

四、招聘流程

1.应聘的高校毕业生就近参加公司校园宣讲和校园招聘。校园宣讲和校园招聘行程、时间、地点等内容详见国家电网公司招聘平台招聘动态信息。

2.应聘的高校毕业生应在国家电网公司高校毕业生招聘平台http://zhaopin.sgcc.com.cn注册、录入个人信息,上传学籍认证报告、成绩单等相关资料扫描件,填报志愿单位。

3.公司对应聘毕业生进行资格初审。

4.通知资格审查合格的应聘高校毕业生参加国家电网公司统一笔试、统一面试。考试时应提供毕业生推荐表、学籍认证报告、成绩单、就业协议书等相关资料原件。

5.公司择优确定人选,报国家电网公司批准后,签订就业协议。

6.报名时间:2017年10月20日-2017年11月15日(国家电网公司招聘平台志愿填报窗口开放时间以平台相关公告为准)。

时间:10月24下午3点宣讲+面试  地点:320-2

五、校园招聘对象

1.博士研究生;

2.985、211工程院校和原电力部属院校(含上海电力学院、南京工程学院、三峡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沈阳工程学院、东北电力大学,下同)电工类硕士研究生,985工程院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

3.其他符合公司2018年高校毕业生招聘要求的学生;

4.说明:公司将针对上述符合第1、2条的应届高校毕业生,在校园招聘环节组织面试,对通过面试的学生可直接达成就业意向;其他学生须按照要求参加国家电网公司统一考试。

联系人:魏老师    联系电话:0991-2926656

电子邮件:xjdwzp@xj.sgcc.com.cn

 
下一篇 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篇 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 2018年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公告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