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2018年国家电网公司江西省电力公司抚州供电分公司招聘公告
作者:  发布者:电气就业   日期:2017-10-27  浏览量:

 

 

一、公司简介

国网抚州供电公司,始建于1969年12月作为关系抚州供电区域国民经济命脉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肩负着为抚州市93区和南昌市进贤县约158万户、480万人口生产生活提供安全可靠电力供应的重要使命。

通过公司历届班子和全体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公司已发展成为一个拥有5664名员工队伍、资产总额50.58亿元的国有大型供电企业。抚州电网目前拥有500千伏变电站2座,主变4台,容量3000兆伏安;220千伏变电站13座,主变18台,容量2490兆伏安;110千伏变电站40座,主变65台,容量2468.5兆伏安;220千伏线路42条/1222千米;110千伏线路75条/1312.24千米。

二、地域简介

抚州物华天宝,人杰地灵。南丰蜜桔、广昌白莲、崇仁麻鸡、临川西瓜、黎川茶树菇等特产举世闻名;晏殊、晏几道、王安石、曾巩、陆九渊等历史名人光照千古。有“东方莎士比亚”之称的汤显祖所著的“临川四梦”更被视为世界戏剧艺术的珍品。

抚州是著名的宜业、宜居城市,森林覆盖率高达64.5%,空气质量长期排名全国前列;抚州区位优势明显,福银、沪瑞、抚吉、济广高速穿境而过,借助浙赣、鹰厦、向莆、鹰梅铁路及沪昆高铁,抚州实现了40分钟到南昌、2小时到福州、3.5小时到上海、3小时到武汉的高铁生活圈,“昌抚一体化”更加深入,抚州已经加速成为国家级“海西经济区”,“鄱阳湖生态经济区”中的重要一员。

、招聘范围

1.需求信息:

1)电工类专业(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高电压技术、继电保护、输电线路等专业)

2)信息通信类专业(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专业)

3)金融财务类专业(会计、财务管理等专业)

4)管理类专业(人力资源、技术经济等专业)

5)其他工学类(土木工程等专业)

2.招聘对象

1)2018年全日制大专学历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2)地市公司优先招聘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工类专业毕业生,其他专业优先招聘硕士研究生。

3)县公司优先招聘电工类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其他专业优先招聘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3.招聘数量及招聘政策

招聘数量与招聘政策以国家电网公司、国网江西省电力公司招聘公告为准。

4.时间:10.30上午9:00宣讲   地点:320-2

三、报名方式

如您想加入我们,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STEP1:将简历发外网邮箱fzgdzp@126.com,所发简历务请以“姓名+身份证号”命名,并在简历显要位置注明姓名、身份证号、毕业院校、所学专业、有效联系电话、生源地等信息。

STEP2:并登陆国家电网公司招聘平台(http://zhaopin.sgcc.com.cn)选国网江西省电力公司并将国网抚州供电公司及所属县公司作为第一志愿填报。预计国网招聘平台在11月初开通。

STEP3:如有任何疑问,请致电0794-8353412颜老师或加入QQ群485258914

 

 

 

 

                              国网抚州供电公司

                      201710月19日

 


附件:

国网抚州供电公司所属单位一览表

序号

单位名称

单位所在地

单位类别

1

国网江西省电力公司抚州供电分公司

江西省抚州市

地市公司

2

国网江西省电力公司抚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供电分公司

江西省抚州市高新区

县公司

3

国网江西省电力公司金溪县供电分公司

江西省金溪县

县公司

4

国网江西省电力公司黎川县供电分公司

江西省黎川县

县公司

5

国网江西省电力公司宜黄县供电分公司

江西省宜黄县

县公司

6

国网江西省电力公司崇仁县供电分公司

江西省崇仁县

县公司

7

国网江西省电力公司抚州市东乡区供电分公司

江西省东乡县

县公司

8

国网江西省电力公司广昌县供电分公司

江西省广昌县

县公司

9

国网江西省电力公司进贤县供电分公司

江西省进贤县

县公司

10

国网江西省电力公司南城县供电分公司

江西省南城县

县公司

11

国网江西省电力公司南丰县供电分公司

江西省南丰县

县公司

12

国网江西省电力公司资溪县供电分公司

江西省资溪县

县公司

13

国网江西省电力公司抚州市临川区供电分公司

江西省抚州市临川区

县公司

14

国网江西省电力公司乐安县供电分公司

江西省乐安县

县公司

 

 
下一篇 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 2018年高校应届毕业生招聘启事
下一篇 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