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容百控股集团校园招聘简章
作者:  发布者:电气就业   日期:2017-10-31  浏览量:

11114:30-18:00  重庆大学 A区主教学楼328进行

招聘宣讲会

欢迎参加!

集团

校园招聘简章

风口行业的龙头企业  创新创造价值

      ——容百锂电2018校园招聘正式开启!

 

渴望探索新能源,还地球以清洁美丽?

期盼站上世界舞台,推动全球格局变革?

选择带来改变!

未来,和容百一起!

开拓新材料,Carry新世界!

 

一、公司介绍

 

    容百控股(集团)(简称:容百控股,英文名称:Ronbay Holdings),   是一家专业从事并购和行业整合的跨国型投资控股公司。由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公司当升科技(股票代码:300073)创始人白厚善先生于20131月创立,并担任公司董事长。通过经济分析,寻找仍有发展潜力、集中度不高的细分行业;通过深入研究,确定行业未来发展方向、商业模式、最佳并购组合;之后在行业内进行并购、整合。创造的投后价值包括:对被并购企业进行整顿提升,以及通过企业之间的合并吸收,使资源得到优化配值创造价值。

   容百控股(集团)拥有中韩两支成功创业过的成熟团队,有能力把握细分行业的方向、对中、小企业开展战略咨询,帮助企业提升管理、转型为创新型、国际化的企业,促进细分行业企业之间的合并吸收。容百控股将帮助所投企业上市,并追求自己成为一家上市公司。

宁波容百锂电材料有限公司 是北京容百控股旗下拟上市主体,公司下辖有载世能源株式会社(韩国)、北京容百新能源科技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湖北容百锂电材料有限公司、贵州容百锂电材料有限公司、EMT株式会社(韩国)六家控股子公司,参股TMR株式会社(韩国)。

   容百控股(集团)由拥有实际创业经历的创业者组成的实战团队,目前在锂电行业进行并购整合,这是一个处于高度分散、竞争激烈,但又极具成长性的行业,由于电动汽车产业的发展,该行业空间将扩大数十倍、百倍,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集团以打造员工公社为团队建设理念,强调员工是企业的主人,注重人才的吸引与全面培养。海纳百川、上善若水,容百人将会以包容的心态和创新的精神为实现公司的战略目标不懈努力!

 

二、招聘职位及专业方向

 

需求岗位

专业要求

学历

人数

工作地点

研发工程师

材料科学与工程、化学/化工、能源动力相关专业  电化学、新能源/材料方向优先

/

50

北京/韩国/宁波/武汉

管培生

不限

/

5

北京/韩国/宁波/武汉

销售工程师

材料科学与工程、化学/化工、管理学、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

10

北京/宁波

工艺工程师

材料科学与工程、化工、冶金工程、自动化

/

30

宁波/武汉

质量工程师

材料科学与工程、化学/化工相关专业,分析化学方向优先

/

15

北京/韩国/宁波/武汉

项目管理工程师

工程管理、结构工程、经济、造价、化学相关专业

/

10

宁波/武汉

设备工程师

机械、电气、自动化相关专业

/

12

宁波/武汉

自控工程师

仪表自控、机电一体化相关专业

/

5

宁波/武汉

检测工程师

工业分析与检验、化工分析、化学等相关专业

/

5

宁波/武汉

安全工程师

安全工程相关专业

/

10

宁波/武汉

环境工程师

环境科学相关专业

/

11

宁波/武汉

人力资源专员

管理学、社会学、人力资源相关专业,具有理工科专业背景者优先

/

10

北京/韩国/宁波/武汉

采购工程师

材料科学与工程、化学/化工、管理学相关专业

/

10

北京/宁波/武汉

信息工程师

电子与计算机科学、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软件工程、自动控制相关专业

/

10

宁波/武汉

管理、会计类

经济学、会计学、金融学、管理学、相关专业

/

10

北京/韩国/宁波/武汉

投融资助理

经济学、金融学、化学/化工相关专业

/

5

北京/宁波

董事长、总裁秘书

专业不限,具有理工科专业与管理学、日语或韩语等复合背景者优先

/

8

北京/宁波

现场工程师

材料科学与工程、化学/化工、能源动力相关专业  电化学、新能源/材料方向优先

大专及以上

100

宁波/武汉

合计

316

 

 

薪资福利

 

我们将为大家:

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基本工资、绩效工资、项目奖、年终奖;

提供全面的福利待遇:五险一金、节庆福利、年度体检、各类带薪假期;

提供系统的职业规划:持续的培训体系,多通道的晋升机制;

提供愉悦的工作环境:班车、员工餐厅、员工宿舍(或住房补贴)。

 

特殊福利:在工作一段时间后,成为公司的骨干,还可以配置股权,在未来获得较大的财富收益。

 

、人才补贴政策

 

浙江、湖北地区当地政府为人才提供相应的政策补贴。

 

加入我们

 

如您或您的朋友对容百锂电有兴趣,请投递简历邮箱:hr@ronbaymat.com 

任何疑问,欢迎咨询人力资源管理中心电话:

北京  010-88466684-603       宁波  0574-62730970

湖北  0711-5115988-8010        韩国  0082-070-7166-0248

容百锂电校招最新动态,请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下一篇 衡阳华菱钢管有限公司简介
下一篇 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第三机电设计研究所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