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衡阳华菱钢管有限公司简介
作者:  发布者:电气就业   日期:2017-10-31  浏览量:

11月2日下午3点在B区材料学院2楼报告厅宣讲

衡阳华菱钢管有限公司(简称衡钢)隶属湖南华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58年,地处衡阳市内。衡阳市是湖南省重要的交通、商贸、科教城市、国家老工业基地、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地处南岳衡山之南“北雁南飞,至此歇翅停回”,栖息于市区回雁峰,古雅称“雁城”。

衡钢系全球无缝钢管行业生产机组最全、先进机型最多、产品规格最配套的企业。生产规模被美国《金属导报》排名全球第五;出口创汇率连续10多年保持国内同行首位;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第一批通过国家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是钢铁行业第一批通过工信部《钢铁行业规范条件》审核的全国45家钢铁规范企业之一。具备年产200万吨钢管的能力,拥有铁、钢、管、深加工全流程的专业化生产工艺。现能生产直径6—800mm、壁厚1.5—120mm的各类规格、品种的无缝钢管,打造了油气用管、压力容器用管、机械加工用管三大拳头产品系列和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HS产品系列,其中,油气用管主要为复杂地质环境的石油天然气开采提供产品和服务,产品通过了客户以及ABS、CCS等权威部门检验,获得国际著名油公司雪佛龙、道达尔、马士基等公司的充分肯定,是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的战略合作伙伴;核电用管实现了中国四大管道国产化。产品质量在国内外石油、石化、锅炉、发电、机械、煤炭、化工、核电等行业享有较高声誉。

为了您能舒心工作,我们为您免费提供住宿,享受五险一金、公休假、探亲假、工作餐、购房补贴等福利待遇。

 

我们热忱欢迎您的加盟!

 

  址:中国湖南省衡阳市                    邮编:421001

  话:(0734) 8875022  8872186          传真:(0734)8872043

联系人:周女士 、李先生    

  址:www.hysteeltube.com

电子邮箱:848307612@qq.com     

 

 
下一篇 潍柴2018年校园招聘简章——绿色动力 国际潍柴
下一篇 容百控股集团校园招聘简章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