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深圳市物资控股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者:电气就业   日期:2017-11-13  浏览量:

深圳市物资控股有限公司

2018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集团简介

深圳市物资控股有限公司创建于1982年,历经三十余载稳健发展,现已成长为以产业综合体开发运营为核心的全国性多元化企业集团,是深圳市的一家多元化大型民营企业集团公司。成立于1982年。公司拥有物资集团、物资置地、物资物业、化轻、运输等10余家全资、控股下属企业和多家参股公司以及保税贸易公司,下属员工1000余人。公司下属企业经营范围,包括地产开发、物业运营、物业管理、物流仓储、汽车贸易、新型建材、燃料、木材、化轻、环保再生项目等多个领域。

近年来,公司致力于多元化物业类型开发,通过整合内部大量土地储备和房产资源,进行综合体/SHOPPING  MALL/写字楼/豪宅/产业园/酒店等项目的开发,构筑城市更美未来。

Ø地产开发

集团在深圳商业中心区拥有大片物业和产业园区,开发物业丰富多样且极具新鲜感和挑战性,如汽车主题产业综合体,520米高地标写字楼、大型购物中心、高端住宅、高级公寓酒店等。正在规划开发的澳康达汽车文化主题园、深圳(罗湖)互联网金融产业园、深圳物资控股总部基地、坂田云里智能园区等多个项目同步推进,占地28万平方米,规划发展总量220万平方米。

Ø产业园运营

超级澳康达汽车文化主题园,涵盖产业、配套公寓、酒店、总部办公,建筑面积达68万平方米,总投资超过120亿元,2016年开工,建成面向全国,辐射华南地区的知名汽车产业集聚基地,打造永不落幕的现代时尚都市汽车展。

深圳(罗湖)互联网金融产业园,由市政府2014年5月正式授牌,建筑面积达60万平方米,目标是培育引进2-3个互联网金融行业龙头企业,聚集90-100家互联网金融企业,成为以互联网金融为主导的高端商务区和产业聚集区。

云里智能园,作为深圳软件园智能产业分园,占地8万平方米。园区内集智能制造的一站式产业链、高标准园区服务,以及居住、餐饮、文娱休闲等完整生活配套于一体。2017年投入使用。

Ø物业经营

物资控股着力打造旗下物业经营品牌。迄今为止,旗下万通大厦、物资置地大厦等自有物业经营管理已进入成熟运营阶段,并有云里智能园、HALO商业广场等多个经营项目正在运作中。

 

二、招聘岗位及专业要求

建筑及房地产相关专业   30人

具体专业:建筑学、城市规划、室内设计、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工程造价、暖通、给排水、工程财务管理、房地产经营管理等相关

综合类相关专业   10人

具体专业:中文、文秘、新闻、传媒、工商管理、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会计学、市场营销等相关

 

三、招聘报名

渠道1(网申):将您的简历、成绩单图片和其他相关证明文件发送到公司的招聘邮箱(hr@szwzjt.com,简历和邮件的命名格式要求为:意向岗位-学校-专业-姓名,收到简历后我们会有工作人员与您联系;

渠道2(现场参与):  现场参与于2017年11月16日晚19:00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学楼105室举办的物资控股专场宣讲会,现场参与还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以及与公司高管面对面的机会。

   

四、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深圳市罗湖区万通大厦

联系方式:0755-25867539  张小姐  0755-25867546  叶先生

公司网站:http://www.szwzjt.com/

 
下一篇 中科院建筑设计院_2018校招电气专业
下一篇 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第三机电设计研究所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