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福清核电、漳州能源、霞浦核电2018年校园招聘公告
作者:李丞杰  发布者:电气就业   日期:2018-03-13  浏览量:

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核电;股票代码:601985)成立于20081月。公司经营范围涵盖核电项目及配套设施的开发、投资、建设、运营与管理;清洁能源项目、输配电项目、核电运行安全技术研究及相关技术服务与咨询业务、售电等领域。福清核电、漳州能源、霞浦核电是中国核电旗下位于福建省三家子公司三家子公司发展需要,诚挚期待您的加盟 

 

福建福清核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516日,项目规划建设6台百万千瓦级压水堆核电机组。福清核电1-4号机组已投入商运,华龙一号”示范福清核电工程56号机组“分别于201557日、20151222日开工建设。福清核电项目将全面验证“华龙一号”先进核电技术,完善自主三代核电的标准体系和品牌,为后续“华龙一号”核电工程建设和运营提供经验和借鉴,同时还担负着中国核电“走出去”的国家战略重任。福清核电努力打造中国核电行业的技术高地、人才高地、管理高地,为实现华龙梦、强核梦、强国梦而不懈奋斗。

 

中核国电漳州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1128日,作为中国核电旗下的首家综合性能源公司,经营业务包括核电、风电、抽水蓄能等项目的开发、建设和运营。公司青径风电项目已于20134月并网发电;核电项目目前按照华龙一号技术路线开展前期工作,项目申请报告已修编完成,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充分,2018年具备核准开工条件;抽水蓄能项目被国家能源局列为国家十三五抽水蓄能电站重点开工项目,项目建议书已通过中核集团董事会审议,目前已启动项目可研、厂址保护工作。

 

中核霞浦核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723日,全面负责600MW示范快堆工程的建造、调试和运营管理,以及后续核电机组的开发。快堆是第四代先进核能系统主力堆型,是我国核能战略三步走的关键环节。示范快堆工程于20171229日土建开工是新时代、新形势下中国核工业发展的标志性工程,将开启我国核能发展的新篇章。

 

一、招聘安排

1.简历投递

登录中国核电招聘网(http://cnnp.zhiye.com,点击“校园招聘”进行职位申请。

2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二、招聘需求

1.运行类岗位

电气类、机械类、热能动力类、核专业、控制类等工科类相关专业

2. 维修类岗位

电气类、机械类、热能动力类、核专业、控制类、计算机通讯类等工科类相关专业

3. 技术类岗位

化学类、计算机通讯类、材料科学与工程、安全工程、消防工程、土木工程、工程力学、工程造价、建筑环境与设备、焊接等相关专业

4. 业务职能类岗位

财务、会计、人力资源、法律、英语、俄语等相关专业

三、招聘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0591-86530464(福清核电)

0596-8885823(漳州能源)

0593-8709368(霞浦核电)

 

 
下一篇 常州易控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下一篇 国家电网许继集团2018年春季招聘公告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