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TP-LINK 校园招聘 基建、采购专场交流会
作者:李丞杰  发布者:电气就业   日期:2018-03-13  浏览量:

无线无边界有梦有未来

 

一、 基建、采购专场交流会安排

1. 【时间】 20183月12 周一 15:00-17:00。

2. 【地点】 重庆大学B区第二综合楼410。

 

二、 TP-LINK简介

普联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TP-LINK”)是全球领先的网络通讯设备供应商,成立于1996年,产品涵盖以太网、无线局域网、宽带接入、电力线通信,在既有的传输、交换、路由等主要核心领域外,正逐步进入移动互联网终端、数字家庭、网络安全等领域。

TP-LINK无线产品出货量连续6年居世界第一。TP-LINK是全国首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 强”,“广东省网络互联终端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

TP-LINK总部位于深圳,同时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等21个中国中心城市设有销售和服务中心,并已在德国、美国、加拿大、俄罗斯、英国、意大利、法国、西班牙、波兰、新加坡、香港、印度、越南和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设立了41个直属的海外子公司或代表处。TP-LINK产品远销全球128个国家,产品销售总数超过9亿件。

TP-LINK在建基建工程有2栋高层写字楼、3个生产基地,分别位于深圳、杭州、珠海、东莞,总建筑面积超过100万平方米。

TP-LINK基建工程合作供应商有KPFALTPB(柏诚),ARUP(奥雅纳),CCDI(悉地国际),中建二局上海宝冶等国内外顶尖设计院、工程顾问施工单位

更多信息欢迎浏览:TP-LINK官方网站:http://www.tp-link.com.cn/

 

三、 薪资福利

1. 【薪资】行业内有竞争力的薪资,每年根据市场薪资水平和员工绩效表现进行薪资调整。

2. 【福利】年终奖金、五险一金、带薪休假、过节费、上下班班车、健康体检、文娱活动、生活福利(部门活动经费、体育经费)等。

3. 【培训】集中的入职培训,定期或不定期的专业技能、管理技能和通识类培训,经验丰富的带教人指导。


四、  简历投递

1. 【应聘流程 网申 → 一面 → 二面 → 座谈 → 签约。

2. 【网申地址】 http://hr.tp-link.com.cn/

 

五、 招聘职位

基建管理专员、土木、电气给排水暖通工程师分类于人事行政类

采购工程师(非产品原材料类),分类于 供应链管理类。

 

【基建管理专员】 3~5

 

职位描述:

基建管理专员主要负责公司自有物业、写字楼、工业厂房等建筑工程的管理工作,参与基建项目实施全过程。

 

工作职责:

1. 对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现场管理。

2. 对工程进度、工程质量的现场管理。

3. 施工图纸审核,技术问题评估。

4. 工程造价预算,签证变更管理,工程竣工结算。

5. 建筑行业规范制度的评估与运用。

6. 工程管理制度的编制与落实。

7. 基建工程相关供应商招标、谈判、合同管理等商务工作。

 

招聘要求:

1. 本科/硕士学历。

2. 工民建、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3. 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4. 擅于制定计划并具备较强的执行力与应变力。

 

工作地点:

深圳、公司依据工程项目地点安排。

 

【电气工程师(基建类)】 2~4

 

职位描述:

电气工程师主要负责公司自有物业、写字楼、工业厂房等建筑工程中电气专业相关的设计和施工管理工作。

 

工作职责:

1. 对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现场管理。

2. 对工程进度、工程质量的现场管理。

3. 各类生产、办公电气设备等电气相关安装工程管理。

4. 照明、动力、消防等电气相关专业设计评估,功能规划与使用需求评估。

5. 施工图纸审核,技术问题评估。

6. 工程造价预算,签证变更管理,工程竣工结算。

7. 建筑行业规范制度的评估与运用。

 

招聘要求:

1. 本科/硕士学历。

2. 电气自动化、继电保护、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优先。

3. 电气类专业知识过硬。

4. 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5. 擅于制定计划并具备较强的执行力与应变力。

 

工作地点:

深圳、公司依据工程项目地点安排。

 

【给排水工程师(含暖通工程师)(基建类)】 2~4

 

职位描述:

给排水、暖通工程师主要负责公司自有物业、写字楼、工业厂房等建筑工程中给排水、暖通专业相关的设计和施工管理工作。

 

工作职责:

1. 对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现场管理。

2. 对工程进度、工程质量的现场管理。

3. 给排水、暖通相关安装工程管理。

4. 给排水、暖通相关专业设计评估,功能规划与使用需求评估。

5. 施工图纸审核,技术问题评估。

6. 工程造价预算,签证变更管理,工程竣工结算。

7. 建筑行业规范制度的评估与运用。

 

招聘要求:

1. 本科/硕士学历。

2. 给排水或暖通等相关专业优先。

3. 给排水或暖通专业知识过硬。

4. 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5. 擅于制定计划并具备较强的执行力与应变力。

 

工作地点:

深圳、公司依据工程项目地点安排。

 

【基建岗位申请导引

TP-LINK招聘官网 → 查看全部职位 → 人事行政类 →

→ 基建管理专员/电气工程师(基建类)/给排水工程师(基建类)

  


【采购工程师(非产品原材料类)】 10~12人

 

职位描述:

采购工程师(非产品原材料类)是一个以商务谈判为主线技术类采购岗位,负责统筹规划公司研发、生产项目的基础设施、设备;是一个集项目前期规划、风险评估、成本把控、进度监督、品质管控于一体的综合性岗位。在这里,你将成为一个商务谈判高手、项目管理专家,同时可以掌握财务、法务等相关知识。无论你是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还是具备较好的专业知识,对未知的事物充满好奇、渴望进步、乐于接受挑战的人,这里都会是你的广阔舞台。

 

工作职责:

1. 采购前期规划:分析公司生产现状及销售计划,对比投入和产出数据,制定采购方案;优化配置生产资源,提高生产、研发设备设施的使用率。

2. 供应商开发与管理:掌握信息收集技巧,调研待采购项目的行业信息,拟定目标供应商目录,维护供应商数据库,组织供应商绩效评估工作,根据市场行情和优胜劣汰原则,进行供应商开发与管理工作。

3. 商务谈判:分析待采购项目的成本构成,运用谈判技巧,控制采购进程和采购成本,达成有竞争力的采购价格。

4. 工程项目管理:针对公司的基础建设、装修项目,进行造价分析并制定预算,组织大型基础建设项目的招投标工作。

 

招聘要求:

本科/硕士学历。

1. 专业不限,理工科优先。

2. 诚实守信,做事踏实,责任心强。

3. 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能够快速掌握全新领域的技术知识。

4. 思维敏捷,善于沟通与协调。

5. 具有较强的团队意识。

 

工作地点:

深圳。


采购工程师非产品原材料类)岗位申请导引

TP-LINK招聘官网 → 查看全部职位 → 供应链管理类 → 采购工程师(非产品原材料类

 

 

 
下一篇 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2018招聘
下一篇 中共日照市委办公室所属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公告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