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作者:  发布者:电气就业   日期:2018-09-28  浏览量:


一、公司简介

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上海石化”)是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位于上海市金山区,是中国最大的炼油化工一体化综合性石油化工企业之一,也是中国重要的成品油、中间石化产品、合成树脂和合成纤维生产企业。

上海石化生产系统分为石油炼制和基本化工原料生产(乙烯线、丙烯线、芳烃线)两大部分,共有炼油、化工、塑料、化纤、发电、环保等主要装置63套。现有原油综合加工1600万吨/年、乙烯84.5万吨/年、有机化学品440万吨/年、合成树脂100万吨/年、合成原料114万吨/年、合纤聚合物59万吨/年、合成纤维34万吨/年的生产能力,并拥有独立的公用工程、环境保护系统及海运、内河航运、铁路运输、公路运输配套设施。

二、主要产品

上海石化的主要产品分为四个大类:

石油产品

汽油、柴油、航空煤油、液化石油气等。

化工产品

乙烯、丙烯、丁二烯、纯苯、甲苯、对二甲苯、精对苯二甲酸、乙二醇、环氧乙烷、醋酸乙烯、碳五产品等。

合成树脂与合纤聚合物产品

聚乙烯、聚丙烯、聚酯、聚乙烯醇等。

合成纤维产品

腈纶短纤维、涤纶短纤维、涤纶工业长丝等。

三、发展前景

上海石化按照中国石化的总体发展战略和产业布局策略,秉承“发展企业、贡献国家、回报股东、服务社会、造福员工”的企业宗旨,树立“向先进水平挑战、向最高标准看齐”的理念,紧紧围绕提质增效升级、深化改革创新、全面从严治党三条主线,夯实发展基础,提升发展质量,努力实现“大企业、大格局、大作为、大贡献”的目标,奋力开创建设“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炼化企业新局面。

四、人力资源政策

合同签订:

上海石化实行全员劳动合同制,新录用员工一般签订5年期的劳动合同(其中:试用期6个月),首次订立劳动合同的毕业生,安排一年的见习岗培训。

薪酬待遇:

1.员工薪酬主要由基本薪酬、月度奖金、年度绩效奖以及津贴、补贴、其他奖励组成,新录用员工第一年的基本薪酬按录用时的全日制最高学历确定。

2.一年见习岗培训考核合格后,根据确定的正式岗位和职位相应调整确定基本薪酬、月度奖金标准。

3.年度绩效考核奖根据岗位、职位和年度绩效情况确定。

4.津贴、补贴、加班工资以及假期工资按上海石化有关规定执行。

保险福利:

1.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享受上海市社会养老保险、社会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待遇,由本人和公司按月缴纳相关费用。

2.公司福利

享受公司补充住房公积金待遇,由本人和公司分别按月缴费,缴费比例为5%。

按月享受公司住房现金补贴。

享受公司企业年金待遇,由本人和公司分别按月缴费,缴费比例分别为2%、4%。业绩优良的,公司将给予额外的企业年金奖励。

享受公司补充医疗保险待遇,以公司出资投保的方式,为员工提供额外的患病就医帮助。

五、应聘须知

招聘需求:

序号

2019年度应届毕业生招聘需求

备注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合计

100

 -

 -

1

工艺技术管理岗

8

上海市金山区

硕研

化学工程、化学工艺、应用化学、工业催化、化学工程与技术、分析化学、有机化学、高分子化学与物理

优才引进

2

工艺技术操作岗

14

上海市金山区

本科

化学工程与工艺、化学、应用化学、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

优才引进

3

设备技术管理岗

3

上海市金山区

硕研

化工过程机械、动力机械及工程、流体机械及工程、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及理论

优才引进

4

设备技术操作岗

15

上海市金山区

本科

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优才引进

5

电气运行技术操作岗

5

上海市金山区

本科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电机与电器、电气自动化技术

优才引进

6

仪表运行技术管理岗

3

上海市金山区

硕研

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仪器科学与技术、精密仪器及机械、控制科学与工程

优才引进

7

仪表运行技术操作岗

6

上海市金山区

本科

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控制科学与工程、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

优才引进

8

锅炉汽机运行操作岗

2

上海市金山区

硕研、本科

热能与动力工程(电厂锅炉或汽机方向)、能源与动力工程、能源与环境系统工程

优才引进

9

油气储运技术操作岗

2

上海市金山区

硕研、本科

油气储运工程、油气加工工程

优才引进

10

安全技术管理岗

1

上海市金山区

硕研

安全科学与工程、安全技术及工程、安全工程

优才引进

11

安全技术操作岗

2

上海市金山区

本科

安全工程

优才引进

12

环保技术管理岗

1

上海市金山区

硕研

环境工程、环境科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环境材料

优才引进

13

环保技术操作岗

2

上海市金山区

本科

环境工程、环境科学、环境科学与工程、水质科学与技术

优才引进

14

综合岗

3

上海市金山区

硕研、本科

法学、民商法学、经济法学、人力资源管理、社会学、新闻学、广播电视学、编辑出版学、网络与新媒体、汉语言文学、哲学、传播学、汉语言

优才引进

15

经济贸易操作岗

2

上海市金山区

硕研、本科

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贸易经济、国际商务

优才引进

16

计算机技术管理岗

1

上海市金山区

硕研

计算机系统结构、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信息安全

优才引进

17

炼油化工操作岗

30

上海市金山区

大专(高职)

应用化工技术、石油化工生产技术、化学工艺、石油工程技术、工业分析与检验、精细化工技术、工业分析技术、高分子材料加工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机械制造工艺及设备

-

特别说明:详细招聘需求以招聘网站发布为准。

应聘流程:

应聘人员须在20189230:002018101224:00时间段登录中国石化人才招聘网站(网址:http://job.sinopec.com),点击【校园招聘】,按要求【注册】、【提交】应聘申请。

特别提示:申请要投递到【炼化企业】中的【上海石化】。

六、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1-5794194121341,   021-57945530

联系人:王老师  芮老师

QQ交流群:667432773(本科及以上群),599120368(大专(高职)群)

微信公众号:

 

 
下一篇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超高压输电公司
下一篇 国网乐山供电公司招聘简章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