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豪鹏国际2019年校园招聘
作者:  发布者:电气就业   日期:2018-10-18  浏览量:

鹏程万怀天下

——豪鹏国际2019年校园招聘,Pick千“锂”马!

(一) 公司简介

关于豪鹏:

豪鹏国际集团(NASDAQ: HPJ)创立于2001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镍氢/锂离子充电电池、动力电源及储能系统为一体的清洁能源解决方案供应商。其电池产品广泛应用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电动巴士、电动车、储能、电动工具、医疗设备、个人护理、照明等各领域。豪鹏国际的主要目标客户是世界500强企业和各个细分行业的前10大品牌。公司的生产基地位于广东省的深圳市和惠州市以及江西省赣州市。豪鹏国际致力于清洁能源科技,并将之贯穿于生产的整个环节。公司的产品在北美、欧洲、中国(包括香港、台湾地区)和东南亚等地区全球销售。

About Highpower:

Highpower International was founded in 2001 and listed in NASDAQ 2008. Headquartered in Shenzhen, Highpower International produces high-quality Nickel-Metal Hydride (Ni-MH) and lithium-based rechargeable batteries used in a wide range of applications such as electric buses, bikes, energy storage systems, power tools, medical equipment, digital and electronic devices, personal care products, and lighting, etc. Highpower's target customers are Fortune 500 companies and top 10 brands in each vertical segment. With advanced manufacturing facilities located in Shenzhen, Huizhou, and Ganzhou of China, Highpower is committed to clean technology, not only in the products it makes, but also in the processes of production. The majority of Highpower International's products are distributed to worldwide markets mainly in the United States, Europe, China and Southeast Asia.

产品介绍:

豪鹏的业务范围包括:生产镍氢/锂电充电电池、电池Pack模组、电池系统以及废旧电池回收。

豪鹏的产品广泛应用于无人机、笔记本电脑、手机、智能家电、智能穿戴设备、个人护理、储能、电动工具以及新能源汽车等领域。

About the product:

Product category:Ni-MH & Li-ion rechargeable Battery,Battery Pack & Module,Battery System,Recycling & Material.

Applications: Drone, Notebook, Smart phone,Smarthomeappliance, Smart wearable device,Personal care, Energy storage, Electric vehicles etc.

核心竞争力:

1. 国际化的业务格局

立足国内,放眼国际市场。我们的客户定位是全球500强企业和各个细分行业的前10大品牌,品牌客户遍布全球,如Sony, Panasonic, Philips, Siemens, LG, HP,DJI, Mophie等。

2. 严苛的QA体系

视品质为生命。完善的6-sigma QA体系,通过了美国最具权威的UL认证,还在品质、安全、技术、环保等方面通过了所有重要的国际认证。

3. 强大的研发能力

豪鹏每年在研发方面的投入均超过销售收入的6%。拥有国家认证的CNAS实验室,5条试验线,916台实验设备,自主申请专利达174项。

Core Competitiveness:

1. International business

Customers around the world: Fortunate 500 and top 10 brands ineach vertical segment, including Sony, Panasonic, Philips, Siemens, LG, HP, DJI, Mophie etc.

2. Reliable QA system

We applied the6-sigma, aleading QA system with continuous improvement of lean production, and passed UL Approval.Besides, we also passed allmajor International Certifications in Quality, Safety, Technical, Environmental, Regional and Social Responsibility.

3. Strong R&D force

Over 6% of sales revenue invested intoR&D to keep leading position in the industry;

CNASlaboratory,5 pilot plants, 916 pcs advanced equipment, 174 patents granted.

(二) 薪酬福利体系

豪鹏国际在领先行业,关注未来的同时,更关注每一个员工自身的发展。我们为员工准备了丰厚的薪酬福利,完善的培养体系,针对刚刚毕业的应届生,更有定制化的三年晋升计划,让你领先同龄人,收获更好的发展,赢在人生起跑线!

薪酬福利:

1. 有竞争力的薪酬、股权激励、丰厚年终奖、期权分红、项目奖金;

2. 惠州/深圳户口(可申请深圳市人才补贴)、带薪休假、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

3. 公费旅游、职场培训、节日礼物、提供食宿。

Well offer you:

1. Competitive salary, stock-based incentive compensation, abundantyear-end bonuses, option appreciation, project bonus;

2. Residence inHuizhou orShenzhen, vacation with pay, social security, housing accumulation fund;

3. Junket, vocational training, festival gifts,accommodation, canteen.

培养体系

豪鹏国际集团将通过工作轮换、职位晋升等全面挖掘员工的潜力,通过“孔雀计划”、“雏鹰计划”、“海绵计划”、“飞翔计划”、“一对一英文特训”、“职场英文培训”等完善的全方位的培训体系帮助员工全面提升工作技能。

每一次培训,我们都精心筹划,以提升工作能力、自身素质、解决实际问题为目标,聘请外部专业的高级顾问老师、内部的核心高管,对员工定期进行量身定制的培训,用先进的管理理念武装你的头脑,让你先于同行、先于同龄人、先于未来!

对于应届生的培养和发展,公司设计了超过一年的专业培训课程,并安排集团高层担任导师、外聘专业级拓展团队、组织别开生面的行动学习,对公司的新鲜力量提供特别培养。在你选择豪鹏的那一刻,你便选择了优秀、选择了与众不同的人生!

Training System:

There are many training programs for employees to promote their capacity, including the peacock planning, the eagle planning, the sponge planning, the flying planning,1 on 1Englishtraining and etc.

(三) 招聘岗位及要求

优秀的你是否已经心动了呢?

今年的豪鹏国际,又将希望引入怎样的人才?

你会不会就是我们等待的人?

招聘岗位:

序号

职位类别

岗位

专业

人数

学历

1

研发类岗位

高级研究员

博士课题与锂电相关

2

博士

2

研发工程师

化学、材料、能源器械、化工

9

硕士

3

项目管理工程师

化学、管理等专业

2

本/硕

4

分析检测工程师

仪器分析、化学类、环境科学等

1

本科

5

设备机械类岗位

设备工程师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自动化、机械设计、机电一体化

14

本/硕

6

设备采购工程师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机电一体化

2

本/硕

7

机械设计工程师

机电一体化

2

本/硕

8

夹具设计工程师

机械制造及自动化

1

本科

9

维修技师

机械类

2

本科

10

结构设计类岗位

结构工程师

机械设计、模具设计

2

本/硕

11

PACK工程师

机械电子、工业工程

7

本/硕

12

产品开发类岗位

产品开发工程师

新能源材料与器件、化学、电化学

4

硕士

13

电芯工程师

新能源材料与器件、化工、电化学、材料

7

硕士

14

工艺工程类岗位

工艺工程师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类、流体力学、力学仿真、电子类、自动化、化学类、材料类、机电一体化

21

本/硕

15

项目工程师

应用化学、其他理工科背景

4

本科

16

IE工程师

工业工程

1

本科

17

品质类岗位

品质工程师

电化学、机械类、测控类、电子类、管理类

18

本/硕

18

电子类岗位

电子工程师

电子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

4

本/硕

19

支持类岗位

会计

财务相关

2

本/硕

20

成本会计

工业工程

2

本/硕

21

法务

民商法、知识产权法

1

本/硕

22

软件工程师

计算机类

5

本/硕

23

企业文化专员

汉语言文学

1

本科

24

培训专员

汉语言文学

1

本科

25

生产类岗位

生产储干

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

5

本科

26

生产助理

机械、电子、机电一体化

3

本科

27

精益专员

工业工程

2

本科

28

SMT工程师

机电一体化、电子类、自动化

2

本科

29

运营类岗位

采购工程师

电子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机械、包装设计、控制工程、模具、供应链

4

本科

30

维护型业务员

理工类

2

本科

31

销售助理

英语

2

本科

32

产品工程师

理工科或语言类

4

本/硕

33

平面设计师

平面设计

1

本科

34

市场分析专员

营销、化学、电子优先

1

本科

35

外贸跟单员

理工科类、国际经济与贸易、语言类

7

本/硕

36

物料计划员

国际经济与贸易、物流管理

1

本科

合计

151


应聘要求:

1.2019年应届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

2.英语要求,本科:CET4;硕士/博士:CET6。

3.在校期间成绩优良,表现优异,无挂科,无任何不良记录。

4.工作地点可接受惠州或深圳。

5.现场简历投递自备:电子档简历(带有照片)、纸档简历(带有照片),成绩单及相关证书复印件。

(四) 校招行程及面试流程

校招行程:

豪鹏国际集团招聘团队将会到中南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大学、重庆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清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高校开展校园招聘活动,热忱邀请您参加宣讲会!

时间

城市

学校

913 19:00

长沙(宣讲会)

中南大学

校本部科教南楼207

9月15日 19:00

成都(宣讲会)

电子科技大学

清水河校区活动中心220

9月16日 15:00

成都(宣讲会)

四川大学

望江校区化工学院312

9月17日 18:30

武汉(宣讲会)

华中科技大学

化学楼2楼1号会议室

9月19日 9:00

武汉(双选会)

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2栋综合就业厅

9月21日 9:00

武汉(双选会)

武汉大学

工学部体育馆

9月26日 19:00

哈尔滨(宣讲会)

哈尔滨工业大学

活动中心427

9月26日 13:00

北京(双选会)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学院路校区体育馆主馆

10月13日 9:00

武汉(双选会)

武汉理工大学

马房山校区东院就业楼一号厅

10月17日 19:00

西安(宣讲会)

西北工业大学

友谊校区阶梯第五教室

10月18日 19:00

西安(宣讲会)

西安交通大学

西二楼 西-307室

10月19日9:00

桂林(双选会)

桂林理工大学

雁山校区体育馆

10月20日 9:00

桂林(双选会)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

花江校区科技楼广场

10月22日 19:00

重庆(宣讲会)

重庆大学

A区主教学楼107室

10月27日 13:30

北京(双选会)

清华大学

职业发展指导中心华为厅

简历投递及面试流程:

【面试流程】校园宣讲会— 上传电子档简历 —综合知识测试— 集体面试 性格测试综合面试 签三方就业协议;

【网申渠道】

1.微信扫码/邮箱,投递简历(支持word\PDF\图片等形式)

2.简历投递邮箱:

凡接到短信通知参加现场面试的毕业生,请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

联系我们:

深圳市豪鹏科技有限公司

曙鹏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博科能源系统(深圳)有限公司

惠州市豪鹏科技有限公司

赣州市豪鹏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Ms. Liu151 1112 6579)Ms. Zhu(159 8673 6185)

电 话:(0752)5807905; (0755)66850660

公司网站:http://www.highpowertech.com

行 业:新能源/锂电池/电动汽车

公司规模:4000-5000人

公司性质:美国上市公司

集团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新厦大道68号

豪鹏国际集团公众号:

豪鹏国际2019年校招群:182546734

 
下一篇 广东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2019校园招聘
下一篇 上海汽车变速器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