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者:电气就业   日期:2018-10-26  浏览量:

公司简介

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湘江之滨,毗邻京广、沪昆铁路线,占地2.25平方公里,中国中车旗下的核心子公司,中国最大的电力机车研制基地、湖南千亿轨道交通产业集群的龙头企业,被誉为“中国电力机车之都”。自1936年创建以来,始终保持快速健康发展,创造了中国轨道交通装备领域的诸多记录。公司主要业务集中在电力机车、城轨车辆、城际动车组,磁浮车辆、储能式有轨/无轨电车等新技术公共交通车辆、重要零部件、专有技术延伸产品及维保服务等领域。目前,公司总资产266余亿元,在国内外设有28家子公司,2015年实现销售收入260亿元、利税31.5亿元。

公司所在城市株洲被誉为“火车拉来的城市”,是长株潭城市群三大核心之一,拥有国家绿化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文明城市、国家园林城市等荣誉称号,是一座以现代工业文明为特征的生态宜居城市。

 

科研实力

   大功率交流传动电力机车系统集成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科技部)

    轨道交通装备系统集成国家工程实验室(国家发改委)

    轨道交通装备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国家工信部)

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发改委)

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刘友梅院士)

院士工作站(清华大学吴澄院士)

 

国际化道路

作为中国装备“走出去”的先锋,公司自1997年实现中国电力机车整车出口“零”突破以来,先后在伊朗、乌兹别克斯坦、哈萨克斯坦、新加坡、土耳其、印度、马来西亚、南非、埃塞俄比亚、马其顿、塞尔维亚等国家获得近30个项目订单,出口产品包括机车、地铁、轻轨、动车组、地铁工程维护车,合同额累计300亿元。公司在马来西亚轨道交通领域的市场占有率达到80%以上,获得南非21亿美元电力机车订单,创造了中国轨道交通装备行业的出口之最,获得马其顿动车组订单,实现中国动车组首次出口欧洲。公司在马来西亚、南非、土耳其、印度、奥地利等国家成立多家子公司,开展国际化经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来公司考察期间,评价株机的产品是中国装备“走出去”的代表作。   

 

人才团队

公司在岗员工9800余人,拥有一支近2000人的工程技术团队,其中包括1名中国工程院院士,12名享受国务院津贴专家,70余名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29名博士研究生。以刘友梅院士为主导,各资深专家、首席专家、骨干科研人员等组成的科研团队,带领公司成为轨道交通装备行业技术研发和科技创新的引领者。

 

福利待遇

顶尖的薪酬水平

遵循绩效导向,体现价值的总体原则,以事业驱动为激励导向,形成多元化、高弹性的薪酬体系

工资: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年工工资、项目工资、年度/半年奖金、专项奖励

    本科生:实习期一年,转正后第一年年薪9-12万

    研究生:实习期一年,转正后第一年年薪12-15万

    博士生:第一年年薪20-30万

    完善的福利保障

基本福利: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企业年金、餐饮补贴、生活补贴、住房补贴、工作津贴、高温补贴、带薪年假、探亲假等。   

其他福利:节日福利、酒店式公寓、运动场地、量身订做职业装及工作服、员工食堂、免费洗衣房、书吧、子弟幼儿园、集体疗养、及各种文体赛事

   

培育发展体系

     平等、科学的职业生涯发展通道

    多维等职业生涯发展通道,完善的各类人才职业发展机制,为员工提供充足的晋升机会和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完善的培训体系

以任职资格能力需求和高端人才培养为核心的培训开发体系,年投入近两千万培训费用。与波鸿鲁尔大学、格拉兹工业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全球7所顶尖院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为优秀员工提供在职深造、公费读研读博机会。

需求专业

专业

学历

工作地点

机械类

本科/硕士

湖南株洲

电气类

本科/硕士

湖南株洲

车辆类

本科/硕士

湖南株洲

机电一体化

本科/硕士

湖南株洲

计算机、软件、网络工程、通信类

本科/硕士

湖南株洲

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

本科/硕士

湖南株洲

数学(大数据方向)

本科/硕士

湖南株洲

物流工程

本科/硕士

湖南株洲

测控技术与仪器

本科/硕士

湖南株洲

可靠性工程

本科/硕士

湖南株洲

力学

本科/硕士

湖南株洲

化学

本科/硕士

湖南株洲

产品质量工程

本科/硕士

湖南株洲

工业工程

本科/硕士

湖南株洲

财务

本科/硕士

湖南株洲

 

 

招聘流程

网上申请 → 宣讲会→简历筛选 →第一轮面试 → 在线英语测评 →  在线胜任力测评+ 第二轮面试 → 答疑签约

   

宣讲:11月8日下午在6117,18:30,面试:11月9日全天在6325    


补充说明:

1、宣讲会现场不接收纸质简历,请登录http://nczj.zhiye.com 进行电子简历投递。;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湖南省株洲市石峰区田心路1号 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邮政编码:412001

联系电话:0731—28441432

公司网址:www.crrcgc.cc/zj

联系邮箱:Crrczelchr@163.com

官方微信:“中车株机”(CRRC-ZELC )

 

 

 
下一篇 四川省德阳市—2018年“知名高校德阳人才活动周”公告
下一篇 金康动力校园招聘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