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绵阳供电公司2019校园招聘
作者:  发布者:电气就业   日期:2018-11-08  浏览量:


一、四川省绵阳市概况

中国唯一的科技城。绵阳市古名“涪县”、“绵州”,是诗仙李白的出生地,党中央、国务院批准建设的中国唯一的科技城,国家重要的国防科研和电子工业生产基地。

四川省第二大城市。绵阳市幅员面积2.02万平方公里,总人口536.8万,辖5县3区1市,代管四川省政府科学城办事处。

科技、经济实力雄厚。绵阳市辖区内有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中国空气动力研究与发展中心等国家级科研院所18家,西南科技大学等高等院校14所,“两院”院士27名。上市挂牌企业32家京东方、汉能、威马、惠科、诺思等一批百亿级重大产业项目落地建设。

 

 

 

 

 

 

 

区位独特,交通便利位于成都、重庆、西安“西三角”腹心地带,境内已有宝成铁路、西成高铁、成绵乐高铁(绵阳至成都40分钟、绵阳至重庆2.5小时、绵阳至西安3.5小时)、成绵高速公路及复线和绵广、绵遂、成巴高速公路,绵阳机场开通有直达北京、上海等近40个城市的航线,是四川第二大机场。

生态良好,宜居宜业绵阳市生态、医疗、教育基础扎实,2017 年城区空气质量优良天数295 天,绿色发展指数位居全省第1位。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国家环保模范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智慧城市试点市、中国人居环境奖、中国最佳宜居城市等诸多荣誉。

 

 

 

 

 

 

 

二、国网绵阳供电公司概况

国家电网公司是世界500强第2位企业。国家电网公司成立于2002年12月29日,2016~2017年蝉联《财富》世界500强第2位、中国500强企业第1位,是全球最大的公用事业企业。

国网绵阳供电公司配电网规模四川第二。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是国家电网公司在川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国网绵阳供电公司成立于1975年,是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直属的特大一型企业,配电网规模位居四川第二位,是绵阳市最主要的电网规划、建设、运营和电力供应企业。公司设本部职能部门12个,业务支撑和实施机构6个,下辖6个县级供电公司,供电区域包括绵阳市涪城区、游仙区、安州区、江油市、梓潼县、北川县、盐亭县,与三台县、平武县有趸售关系,拥有电力客户174万余户。

国网绵阳供电公司发展成效显著。近年来,公司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文明单位,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国网公司先进集体,四川省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四川省工人先锋号,省公司先进单位、先进基层党组织、双十佳文明单位,绵阳市文明行业等荣誉。

员工职业发展通道灵活多样。国网绵阳供电公司实施人才强企战略,构建四级四类人才体系,深化“电力雏鹰”培养机制,实施“电力飞鹰”培养计划,开展智慧型员工培养,为员工职业生涯发展提供良好平台

 

 

 

 

 

 

三、招聘需求

 

 

专业名称

学历层次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相关专业

大学本科及以上

计算机科学技术、会计学、工程造价、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大学本科及以上

四、校园招聘信息

现场收取简历并面试。

时间:2018年11月19日上午9:30

地点: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第六教学楼6331会议室

国网绵阳供电公司诚挚欢迎你的到来!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0816-2432556;13608129911

招聘邮箱:scmdzp@163.com

 
下一篇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浙江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
下一篇 WSP科进公司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