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人才招聘 >  招聘信息 >  正文
招聘信息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协同创新中心诚聘优秀人才
作者:  发布者:邹琳   日期:2018-07-30  浏览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协同创新中心,由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创建。中心依托单位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是国家“双一流”重点建设单位,拥有“电气工程”国家重点一级学科、输配电装备及系统安全与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基础课程教学基地、国家基础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等。

该中心围绕智慧能源、能源装备和能源材料等方向,着力在3-5年内培育一支具有承担重大科学研究项目、申报重大科技成果、实施重大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的新型科研队伍,服务于智慧能源“双一流”建设,为我国能源转型革命提供坚强的人才和技术支持。

现因工作需要,面向国内外招聘专职科研人员(名额不限),同时招聘多位重庆大学百人计划及讲师,具体如下:

一 专职科研人员

(一)应聘条件

1.博士毕业生或优秀的硕士毕业生;

2.年龄一般不超过35岁(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40岁),身体健康,可长期稳定工作;

3.具有电化学储能、电催化、光催化、热电转化、机电转化、以及光电催化等相关研究背景;

4.专注开展科学研究,治学态度严谨,诚实守信,科研思维活跃,工作细致踏实,认真负责,具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二)研究方向

根据应聘者的研究背景及兴趣,主要研究电能的储存和转化,包括锂离子电池、燃料电池、液流电池、电催化转化以及光电催化等。

(三)待遇

一人一议,遵循业绩与待遇对等原则。

(四)应聘方式

请各位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

二 百人计划、青年教师

具体参见重庆大学电气学院人才招聘政策。

联系人:邹老师 电子邮箱:cddqrs@cqu.edu.cn

 
下一篇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诚邀海内外英才加盟
已是最后一篇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