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党群建设
【两学一做】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硕士生党支部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发布者:   日期:2017-09-23  浏览量:

2016年11月8日晚上8点,电气工程学院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硕士生党支部在A区建筑电气小楼109组织开展了“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讨论活动。支部书记徐嘉伟同志主持开展了此次党组织生活,支部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徐嘉伟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的背景作了汇报,让在座各位同志对本次专题会议的内容有了一定的了解和认识。汇报过程中,徐嘉伟同志将自己对于此次会议的精神与大家分享交流,引起了在座党员同志极大的兴趣和热情。

随后,由几位同志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会议概要和重要精神进行了汇报学习,并组织在座的其他同志针对“从严治党”这一重要精神进行了激烈的交流和讨论。其中祝维靖同志针对反腐专题纪录片《永远在路上》发表了自己对国家近期反腐工作的看法。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徐嘉伟同志就本次党组织活动做了总结,并指出希望通过本次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党员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面对诱惑能坚守党的教诲和自己心中的信念,做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

 
下一篇 习近平:抓住“关键少数” 抓实基层支部 保证广大党员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下一篇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人民日报社论:永葆党的生机活力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