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风采 >  正文
党群风采
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次党课
作者:  发布者:陈思思   日期:2018-05-15  浏览量:

2018年5月13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在虎溪校区D1433阶梯教室举行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并开展了第一次党课。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嘉、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繁琦、电气工程学院学办主任罗敏、电气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喻惠出席了开班典礼,来自全院各支部的14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典礼和第一次党课学习,典礼由学院党委组织员陈思思主持。

开班典礼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正式开始,随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嘉作了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对出席开班典礼的各位老师表示诚挚的感谢,对各位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之后他给全体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要端正态度,认真学习,珍惜和重视这次学习机会,严格完成培训班的学习任务;二要通过学习,加深对党的认识,提升思想觉悟,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锻炼,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素质;三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运用所学的理论知识思考、分析,并努力解决学习和生活中所存在的问题,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随后主持人介绍了本次培训的安排和要求,包括培训时间、培训方式、培训纪律和考核方式等,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理论,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开班典礼完满结束。

之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繁琦以“解读学习新党章、创先争优当先锋”为主题,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进一步引导学员们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思想政治素养和社会责任感,并充分发挥在学生群体中的模范带头作用。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入党积极分子本学期第三次课堂培训
下一篇 【两学一做】本科三支部开展“如何提高大学生党员的党性”主题组织生活会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