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风采 >  正文
党群风采
【两学一做】本科生五支部开展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  发布者:刘靓   日期:2018-05-10  浏览量:

    201854日,电气工程学院本科生五支部于A区八教211教室开展了以发展预备党员为主题的组织生活。本次组织生活会由陈沛同志主持,延续了之前的发展预备党员工作,围绕陈宇飞和罗智明同学的入党事宜展开。

    陈宇飞同学首先走上讲台宣读了自己的入党申请,着重介绍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和入党动机。随后,介绍人夏嘉凯同志对陈宇飞同学的入党态度进行了肯定;陈沛同志通过考察十九大中党章的变化,对陈宇飞同学对党的认识进行了考核。刘靚同志由对陈宇飞同学的建议展开,对在场同志们的学习和工作提出建议。她提出,希望大家珍惜学生时代的机遇,努力锻炼自己在公开场合发言的能力,提高自己的表达水平。随后她强调了在今后发展党员的工作中,要重视入党材料的完善工作,坚决杜绝材料中出现对党的认识的根本性错误,并充分注意材料的合理性,逻辑性,连贯性。之后在场所有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一致通过了陈宇飞同学入党的请求。

    随后,罗智明同学宣读了自己的入党申请,介绍了对党的认识和自己各方面的情况。随后,刘文凯,刘玢岩,吴宇奇,唐基超等同志介绍了罗智明同学在班级中和学院里负责各项学生工作时的优异表现,以及生活中勤勉认真的学习态度。随后在场所有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罗智明同学入党的请求。最后刘靚同志号召大家继续认真学习党章,在学院里起到模范表率作用。至此,本次组织生活圆满结束。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党校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观红岩魂陈列馆
下一篇 【两学一做】本科生五支部党员发展大会顺利开展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