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风采 >  正文
党群风采
【两学一做】迎党的生日,学系列讲话——本科生五支部开展主题知识竞赛
作者:刘或让  发布者:刘靓   日期:2018-06-15  浏览量:

2018614日中午12:50,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本科生五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A8101顺利开展。本次党日活动为主题为“迎党的生日,学系列讲话”,由支部成员刘或让和郑杭同志组织。本次活动旨在贯彻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要求,通过知识竞答的形式使支部各位同志能够对总书记近几次讲话的内容与思想进行深入的交流、学习。

本次党日活动由郑杭同志主持,他先对近日习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等会议上的讲话内容进行了讲解,向同志们传达了习总书记最新的讲话精神。



接下来是本次活动的主要环节——“学系列讲话”主题知识竞赛。本次知识竞赛共分为了两个部分,首先大家按预先的安排分为六组进行20道题目的初赛,题目均按之前所介绍的系列讲话范围进行设置,包含了分值不同的选择题与填空题。比赛过程中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用自己平时对总书记系列讲话学习的积累对题目完成了作答。初赛结束之后郑杭同志和刘或让同志对各小组所作答案进行了审阅并评选出了得分最高的前三组进入决赛。决赛的题目更考验大家对系列讲话精神的理解,同时由于赛制变为了抢答的形式,比赛的过程也变得非常激烈。答题的过程中很多同志都在给出选项之前便说出了答案,可以看出大家平时对相关讲话都有主动、深入的学习。



最后,经过激烈的抢答过程,由王凌娆、吴宇奇、张梦晗、武子恒和温忻五位同志组成的的第五小组荣获了本次知识竞赛的第一名。支部书记刘靓同志对获得一、二等奖的小组进行了奖品的颁发,也给其余三支队伍分发了参与奖。至此,本次“迎党的生日,学系列讲话”主题知识竞赛顺利结束。通过本次党日活动,支部各同志对几次系列讲话都有了更深入的学习和理解,同时本支部几位新成员与老成员之间也有了更多的交流与了解。

 

 
下一篇 【两学一做】我院本科四支部开展“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党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 【两学一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本科一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