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风采 >  正文
党群风采
2017-2018学年度“电气先锋工程” 暨“两学一做”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许俊峰  发布者:陈思思   日期:2018-07-06  浏览量:

201875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2017~2018学年度电气先锋工程两学一做表彰大会在六教117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周林、院长李剑,以及全体教职工和获奖学生代表参加表彰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孟繁琦主持。

到会师生起立高唱国歌,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97岁华诞,共同回顾我们党的光辉历史,展望党的宏伟蓝图。


李剑院长宣读表彰决定


院长李剑宣读了《电气工程学院关于2017—2018学年度电气先锋工程两学一做的表彰决定》。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树立榜样,经院内各党支部推荐,学院党委扩大会对20172018学年度电气先锋工程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评选,决定授予行政办公室教工党支部委员会等4个党支部先进党支部称号,决定授予李景灿等17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决定授予王唯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先进党支部


教工优秀共产党员


学生优秀党员


优秀党务工作者


青年教师唐俊杰作为获奖教师代表进行了发言。他首先感谢党组织和同事们对青年教师的信任和工作的肯定。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教师,在亲眼见证学院为了双一流建设而做出的努力与改变后,面临严峻的、新的发展形势,要时刻牢记党员应尽的义务和神圣的职责,诲人不倦,耕耘不辍,尽职尽责尽心,把"优秀共产党员"这一殊荣看作是一种鼓励和鞭策,在工作岗位上一如继往,勤勉尽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获奖教师唐俊杰发言


周林书记总结了电气先锋工程2004年开始共14年来所取得的成效,重点介绍了本年度学院党委围绕着学校、学院中心工作抓党建所做的主要工作和创新举措,强调学院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具体工作相结合,把更多力量凝聚到一流学科、一流学院建设中,让党组织和党员成为双一流建设的中流砥柱和先锋力量。

此次表彰会圆满结束,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进取,为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突出成绩做出更大贡献。希望全院师生员工共同努力,为推动学院的双一流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职工知识竞赛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开展教职工党员“政治生日”组织生活会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