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风采 >  正文
党群风采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述职暨民主测评会
作者:  发布者:张榕   日期:2020-01-09  浏览量:

2020年1月9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2019年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述职暨民主测评会在6117报告厅举行。学校校史办主任王琰、党委组织部张涵颖出席。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及在校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孟繁琦主持。

首先,孟繁琦强调此次大会主要是全面总结学院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的管理意识和担当意识,推动学院发展取得新成效。

根据学校工作部署,院党委书记谢开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述职汇报。他从政治思想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等五方面汇报了2019年学院班子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在过去的一年,学院深入强化“两学一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立德树人铸就教育之魂,凝聚优势、坚持特色,在全面推动一流学科建设方面取得了实效。

窗体顶端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谢开贵、李剑、吴嘉、孟繁琦、王晓静、杨帆、胡建林、杜雄、李辉,结合各自工作,分别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依次述职。

述职结束后,学院教职工认真填写重庆大学中层领导班子年度考核民主测评表、领导人员民主测评表(正职、副职)等,并现场回收。

民主测评会后,学院就近期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和部署。胡建林强调寒假将至,各实验室要加强节假日期间安全管理工作,保证安全工作常抓不懈。

李辉通报了国家重点实验室整改情况和未来三年发展规划,他强调实验室正在围绕国家和重庆市重大需求,推动“六个统一”体制改革,整改工作有序推进,希望各位老师能继续关心支持实验室工作。

李剑介绍了学院绩效考评的成绩,并对新形势下的国家重点实验室在整改期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以及青年人才引进工作等方面做了深层次的阐述,希望全院上下齐心协力拧成一股绳,在2020年为学院及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最后,谢开贵介绍了国家级人才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新变化,鼓励学院青年骨干们要勇于创新、勇于尝试,祝愿全院师生在新一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下一篇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打赢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动员暨疫情信息摸排工作布置会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