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党群建设 >  两学一做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两学一做】平凡中见伟大—记电工理论与新技术系党支部“讲奉献、有作为”两学一做学习专题活动
作者:  发布者:   日期:2017-06-01  浏览量:

2016月12月2日下午,电工理论与新技术系教工党支部组织本支部的党员同志在六教6117教室开展了主题为“‘讲奉献、有作为’之向优秀看齐,做合格党员”党组织生活,学习了蒋兴良老师事迹,观看了《榜样的力量》,并结合党员自身情况开展讨论。

平凡中见伟大,榜样们都把日常工作和为民服务结合起来,坚持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这些党员在平凡的岗位上勤恳奉献,积极投身到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为我们树立了不平凡的榜样。

我院蒋兴良教授长期从事高电压绝缘技术、气体放电以及输电线路覆冰及防护工作,是该学术研究领域的学科带头人和学术骨干。1985年以来,他一直从事极端恶劣环境电网外绝缘、覆冰与防冰减灾研究。完成西电东送、三峡工程、青藏铁路特高压等重大项目50余项,先后获国家科技进步奖一等奖1次、二等奖2次、部省级科技进步奖15项,授权发明专利18项。蒋老师就是一个实实在在的榜样,值得全院师生学习。

我们每一名党员都应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有坚定的理想和信念,立足岗位、服务人民,用实际行动推动基层党组织的建设的发展,成为党的坚固基石。

结合本支部的实际来讲,我们应该强化组织纪律性。党员应自觉参加党小组的活动,以增强本支部的凝聚力。因此也要求党员老师在排课时要尽量避开周四下午的组织生活时间,以保证能够参加支部活动。

 
下一篇 【两学一做】向优秀看齐,做合格党员—记电力电子教工党支部“讲奉献、有作为”两学一做学习专题活动
下一篇 【两学一做】向榜样学习,做合格党员—记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系党支部“讲奉献、有作为”两学一做学习专题活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