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党群建设 >  两学一做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两学一做】向优秀看齐,做合格党员—记电机与电器教工党支部“讲奉献、有作为”两学一做学习专题活动
作者:  发布者:   日期:2017-06-01  浏览量:

2016年12月1日下午,电机与电器教工党支部在六教320-4开展了“‘讲奉献、有作为’之向优秀看齐,做合格党员”主题党组织生活。

通过阅读蒋兴良教授的先进事迹资料,了解到了蒋兴良教授工作30余年来,一直从事极端恶劣环境电网外绝缘、覆冰与防冰减灾研究。完成了西电东送、三峡工程、青藏铁路、特高压等重大项目50余项,取得了巨大的社会经济效益,获国家科技进步奖一等奖1次、二等奖2次,为我国科研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

然后观看了“榜样的力量”视频资料,与会同志深深地被视频中的先进事迹所打动。

与会同志都觉得这些先进榜样和事迹非常令人触动,尤其是发生在身边的先进事迹。蒋老师数十年如一日的坚守在条件恶劣的实验基地,坚守在科学研究的第一线,取得了这些成绩,让人钦佩。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从思想和行动上积极向这些先进模范看齐靠拢,发挥自己的能量,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下一篇 【两学一做】2015级博士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
下一篇 【两学一做】向优秀看齐,做合格党员—记电力电子教工党支部“讲奉献、有作为”两学一做学习专题活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