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党群建设 >  两学一做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两学一做】本科2014级第二党支部开展优秀党员事迹学习会
作者:  发布者:   日期:2017-06-01  浏览量:

近日电气工程学院2014级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以“优秀共产党员事迹学习”为主题的支部活动,曾嘉懿同志担任主持。

本次支部活动第一部分为优秀党员事迹学习。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大家学习了亲和调解员黄志丽、人民教师支月英、科研领军人彭永臻、“工人院士”李万君等4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或2016感动中国年度人物的优秀事迹。

随后,结合央视栏目《说说身边的共产党员:党员要做带头人》的视频以及所学材料,大家纷纷讨论了各自的感想。杨鸿城同志由彭永臻的事迹出发,结合自身参与创新项目过程中遇到的重重考验,表达了对老一辈科研人刻苦攻坚、开拓创新精神的赞赏与憧憬。曾嘉懿同志则由视频中的案例出发,结合影片《雨中的树》中主人公李林森克己奉公、淡薄名利、甘为人梯的形象,说明优秀共产党员应该严格要求自己。同时曾嘉懿也以自身经历力谈到了家庭里父母言传身教对子女的重要性。

第二部分为十八大以来的要点回顾。主持人采用接力朗诵和游戏问答的形式带领大家温习,活跃了学习现场的气氛,让每一名党员都充分参与到学习中。要点回顾强化了党员们对党章党规与党的政策的理解与认识,为将来顺利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打下基础。

最后,支部书记陈思思总结本次支部活动,并勉励大家继续努力,向优秀党员奋进。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下一篇 【两学一做】我院本科2014级第二党支部热议全国两会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