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党群建设 >  两学一做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电气工程学院教职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作者:  发布者:孟繁琦   日期:2017-10-31  浏览量: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171018日至24日在北京胜利召开。大会闭幕后,全党、全国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由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统一部署安排,各教工党支部于1026日下午组织党员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全文,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各支部重点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的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报告的标题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该《报告》明确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各支部就报告的重要内容、重要论断、重要思想和新目标任务的战略部署等内容以视频、PPT等多种方式进行了原原本本、认认真真的学习,教职工党员们通过学习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的基本精神。

通过学习,老师们认为党的十九大召开受到国内外广泛关注,受到老百姓热议,这要回归到“不忘初心”这个话题,中国共产党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自己的追求,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所以得到人民的拥护。党员同志们表示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加强学科建设,结合生活和工作实际认真学习研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为新时代高等教育事业取得新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教师。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实践论》《矛盾论》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教工支部与重庆轨道集团党支部开展联合组织生活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