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党群建设 >  两学一做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教工支部书记工作会
作者:  发布者:陈思思   日期:2018-05-02  浏览量:

2018427日下午230,电气工程学院在六教6300会议室召开了教工支部书记工作会,学院党委书记周林、副书记孟繁琦,以及所有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周林主持。


 

首先,周林书记通报了评选后进党支部的相关情况,指出支部要对照标准,不断改进,推动我院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接着,周林书记传达了校党委扩大会精神,要求全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要求,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助力学校改革发展。

孟繁琦副书记通报了教职工支部在后进支部评选过程中发现的一些问题,要求各支部按照要求加以改进。同时再次解读了中组部201820条党建工作重点,对学校下发的《中共重庆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新形势下教师党支部建设的实施意见》也再次进行了强调。之后,指出了各教工支部工作计划中的亮点与不足之处,要求各支部应进一步完善自己的工作计划,并按所作计划落实工作。

周林书记最后指出,要重视在优秀青年教师中发展党员,多指导和关心青年教师,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同时希望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加快学校“双一流”建设。

 

 

 
下一篇 【两学一做】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电机与电器支部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 【通过预审会公示】电气工程学院党委2018.04.13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