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党群建设 >  两学一做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两学一做】电气工程学院本科一支部与本科三、四支部开展交流活动
作者:林天皓 邓博文  发布者:喻惠   日期:2018-06-20  浏览量:


为了促进新老党员之间的学习和交流,营造健康向上的党支部氛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电气工程学院本科一支部于2018614日上午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松园五栋525党团活动室举办了党员交流面对面活动。参加此次交流活动的有本科一支部支部书记喻惠、电气工程学院本科三支部支部成员李高俊杰、李海鹏、董大初同志以及电气工程学院本科四支部支部成员王超宇同志。本次党员交流面对面活动由王东钰同志担任主持。

    图片1.jpg

首先,由王超宇同志结合自身的经历向大家分享了关于保研的流程和学校的选择,他重点介绍了如何准备个人材料,如何应对面试,联系老师以及参加夏令营等方面的问题,以重庆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和华中科技大学为例介绍了几个学校研究生的招收标准。

接着董大初同志就如何发挥学生党员的先进性向大家进行了分享,以自身作为党支部纪律委员为例,特别强调了在党组织生活会中的纪律问题;在学习科研方面,他提到除了要保持较高的英语水平,还要有选择地去涉猎各项竞赛,国创和SRTP等项目。

随后李高俊杰同志就党员先进性方面,介绍了自身参加竞赛、科研、学生工作、党支部建设工作中的一些心得体会,并让希望学弟学妹们做好愿意为社会为国家全心全意服务的心理准备。他提出党员在自己提升能力的同时,也应该带动大家积极参加活动,参加工作,老党员带动新党员共同进步。

最后,李海鹏同志就关注时政热点以及认真学习组织生活会内容等方面提出了几点建议,然后就自己的考研经历进行经验分享,并解答了一些有关卓越班的情况。

    图片2.jpg

在四位优秀党员同志的介绍后,活动进入了问答环节,本科一支部的支部成员们就电气工程专业六个方向的选择,竞赛和学习该如何分配时间,出国与读研的选择提出了许多问题,四位优秀党员同志们也根据自己的不同经历给出了相应的解答与建议。在融洽的问答氛围中,本次党员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党员交流面对面活动让本科一支部的成员们对党员的义务与责任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也有了更为明确的定位和目标,激励其成长为优秀的共产党员而不懈努力奋斗。

    图片3.jpg

 
下一篇 爱老敬老,你我同行------电气工程学院本科一支部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 【两学一做】我院本科四支部开展“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党组织生活会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