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党群建设 >  两学一做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作者:  发布者:陈思思   日期:2018-07-05  浏览量:

74日上午9点,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在六教117举行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和部分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参加本次宣誓仪式的有院党委书记周林同志、院党委副书记吴嘉同志、院党委副书记孟繁琦同志,以及一年来新发展的党员、部分老党员代表。

伴随着庄严肃穆高亢激昂的国际歌,入党宣誓仪式开始,全体党员站得笔直,深情地注视着党旗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宣誓声响彻了117会议室的每个角落,表达了对党组织的忠诚和一名共产党员决心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赤子之心。

   

随后本科2015级的徐鸿滨同志代表全体预备党员发言,她说道,来到重庆大学以后,参加了团学组织集中学习、党课培训,在青马班、电气本科生五支部不断成长进步。加入中国共产党,她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她表示自己还需要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吴嘉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发言,表达了对新入党同志的欢迎与祝贺,并向全体新党员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同志们不要忘记自己为什么入党,进一步坚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

   

至此,本次入党宣誓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开展教职工党员“政治生日”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