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党群建设 >  两学一做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作者:  发布者:   日期:2018-11-09  浏览量:

2018117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办公会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专题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周林主持。


首先,周林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显著成效、新时代党的建设和党的组织路线、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集聚爱国奉献的各方面优秀人才、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等六个方面,组织引导与会同志深入领会和把握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周书记指出,我们要严格落实会议精神,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要将广大师生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一起,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为一流学科建设不懈努力奋斗。

接着,李剑院长向参会同志传达了在浙江大学参加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专题培训的学习体会,他围绕高校教育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地方大学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和高校“双一流”建设的机遇、挑战与发展路径选择等培训内容,与各位老师进行深入研讨,分析了目前国内高等教育的现状,特别是西部高校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激发大家对于“双一流”大学建设工作的思考,指出新形势下要认清机遇、凝聚人心、创新发展,积极服务当地。不断加强新时代一流本科建设,提升本科、研究生培养质量,大力引进优秀人才,提高建设标准,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助力。


 
下一篇 【两学一做】本科生一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观红岩魂陈列馆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