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党群建设 >  两学一做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职工学习“时代楷模”杨雪峰同志优秀事迹
作者:  发布者:   日期:2018-11-21  浏览量:

杨雪峰同志是优秀共产党员,是新时代公安民警的杰出代表,是当代公务员的先锋模范。为激励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担当作为。近日,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职工认真学习了杨雪峰同志的优秀事迹和崇高精神。

学习现场

各系组织本单位教职工开展专题学习,并开展了热烈讨论。

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系青年教师王明轩学习后感慨道,通过学习,我为身边有杨雪峰这样优秀的同志感到骄傲。他用自己的爱心和善行,用自己的坚守和执着,在危急时刻做出了英雄壮举,在生死生死关头展现了人间大爱,感动了全社会,感动了全中国。身为一名人民教师,我要学习他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学习他立足平凡、追求崇高的美好情怀,学习他爱岗敬业、忠于职守的职业精神,愿我能在平凡的教师岗位上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

电工理论与新技术系王唯老师学习后认为,杨雪峰同志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工作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的深刻内涵。我们当以杨雪峰同志为榜样,学习他的优秀品质,做一名为人民服务的优秀共产党员。

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系刘强老师学习后深受感动,他说杨雪峰同志始终把对党忠诚作为从警初心,牢记入党誓词,服从组织安排,将职业理想扎根在马路上,坚定而执着。他结合自身实际感叹,作为教育战线的一名教师,要立师德以树人才,严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

学习了杨雪峰同志的先进事迹,大家纷纷表示,杨雪峰是新时代广大党员干部的楷模,他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诠释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我们要学习杨雪峰不忘初心、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怀,立足岗位、扎实行动。

 

电气工程学院党委

20181120


 
下一篇 【两学一做】本科生一支部学习“《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参观邓小平故里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