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党群建设 >  两学一做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2018年青年教师座谈会
作者:宋国琴  发布者:   日期:2018-11-20  浏览量:

20181116日,电气学院青年教师座谈会在六教119召开。党委书记周林,院长李剑以及14名青年教师出席了会议。

在座谈过程中,青年教师们纷纷结合自己的实际,围绕教学、科研、学生培养、业务培训等多个与青年教师职业发展息息相关的主题畅所欲言、交流经验、沟通思想,并对学校现有的青年教师考核体系、课程设置、科研环境与资源共享、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提出了诸多有益的建议和意见。



在认真听取教师们的发言后,院长李剑代表学校对青年教师的宝贵建议表示了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师资队伍建设现状,并就教师培养、考核、人才项目申报等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鼓励青年教师培养团队意识,独立科研能力,选定科研方向,正确处理好教学与科研之间的关系,积极投身到教学科研工作中。他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巩固现有的学科专业优势,完善人才成长发展平台,积极为各类人才健康成长、发挥作用创造良好的环境。


最后,党委书记周林感谢各位青年教师的宝贵意见,再次强调青年教师是学校和学院的未来,学校也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发展,努力为青年教师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的条件。党委副书记孟繁琦,副院长王晓静,副院长杨帆,院长助理张淮清也同时列席了会议。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参观邓小平故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全院大会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