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动态
再聚首共话十年情——记电气工程学院01级06班校友毕业十周年同学会
作者:  发布者:   日期:2017-06-01  浏览量:

秋风萧瑟,黄叶慢慢落下,在这个金秋的日子里本是离别伤感的日子。然而在这么平淡的一天,却迎来了十年未见的满怀相思之情的校友们。

2015年10月24日上午,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01级06班的20多位同学相聚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楼,共同回忆十年前那些点点滴滴。

10点整,同学会正式开始。校友们依次交流了自己十年间的经历,十年之间能发生太多太多的事情。十年的时间让校友们变得更成熟,都不再有当年刚入大学时的青涩。校友们在电网、公司、学校等,在各自的岗位上都取得了一定的成就。其中也有不少校友跳过槽、跨专业工作过,即使没有极致富裕,但大家都不在乎功名利禄,有一个美满的家庭就挺好的。也有校友经历了人生的转折点,在大病一场后更加珍惜生命,也同时劝告了同学们要好好锻炼身体,也有校友成为了电气老师,讲述了自己在教授电路原理等课程时时常回忆起当年在课堂上的情景。

许多同学十年都未曾见过了,可是多年之后再见却像从来没有分开过一样,说起当年的校园故事,一起吐槽当年的学习与考试,一切都仿佛发生在昨日。同学会之后,校友们们还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校区,并参观昔日食堂、学生宿室、教学楼、图书馆、实验室、体育场,最后一起在第一食堂还按十年前那样挑选了饭菜打了饭票。

大学时光匆匆,相聚的时间更短暂,此次聚会之后不知又要多少年才能够再相见。即使校友们不在各自的身边,但他们也都活在各自的心里,每个人都时刻铭记着大学发生的点点滴滴。正是这点点滴滴的感动才让校友间不管离得有多远也都思念着对方。

 
下一篇 毕业55周年——访1955级校友仇昌十老先生
下一篇 国庆归来喜重逢--记电气工程学院校友回访母校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