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动态
别梦依稀二十载,几回聚首几回还——记93级校友回访
作者:  发布者:   日期:2017-06-01  浏览量:

2017年4月29日,一个极其不平凡的周末,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1993级本科毕业二十周年返校活动在重大A区第五教学楼举行,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周林教授、副院长李剑教授、93级校友的多位老师以及辅导员都出席了此次校友聚会。

聚会本定于中午三点开始,出于对往日恩师和校友的思念,早在午时一点就有校友来到会场,在纪念版上签下自己的名字,挥手与昔日友人寒暄。伴随着渐渐热火朝天的问候声,教室的气氛逐渐热闹起来。

伴随着一首首经典歌曲,93级同学们的老照片在大荧幕上闪现。同学们在流淌的歌声里仿佛回到了过去了,曾经一起学习、一起生活过的重大校园。

周林书记的欢迎致辞拉开了活动的序幕,随后副院长李剑为校友们分享了这些年学院的进步,并发表了对学院未来的展望。一个别具匠心的“老友问好”环节把聚会推向高潮,由于各种原因未能参加聚会的老同学们通过视频发来祝福,看着一张张久违的面孔大家脸上洋溢出笑容。同学会最重要、最令人期待的内容,便是在轻松融洽的气氛中共叙同学情、闲话家常。各位老班长纷纷上台,踊跃发言,或汇报毕业至今的个人动向,或分享兴趣爱好的点点滴滴,或报告最近的工作成果,更少不了的是共同回忆往昔,畅谈人生体悟。在畅谈中,大家约定了30周年、40周年还要再次举行聚会,将意犹未尽的情谊寄托在了下一次的相聚里。

在校友们的盛情邀请下,往日的老师重新站上讲台,为同学们再次带去教诲。不管同学们长到多大,在老师们眼里永远是长不大的孩子。纵使今天同学们都已人到中年,老师始终不忘对大家反复叮咛嘱咐注意身体健康。一句句关切的话语,如一股股暖流涌入每个人心间。

大学时光匆匆,相聚的时间更短暂,聚会虽然结束,但是校友们明显意犹未尽。大家带着不舍缓缓离开教室,来到教学楼门口拍照留念,温馨的同学会在欢声笑语之中落下帷幕。

 
下一篇  扬帆远航三十载,饮水思源再聚还
下一篇 五十年后再携手,笑语盈盈喜重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