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我院在第六届“感恩拥有,快乐生活”心理手语操比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  发布者:   日期:2017-05-26  浏览量:

2017年5月25日,“感恩拥有,快乐生活”第六届心里手语操比赛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兰园小剧场顺利举行。在本次比赛中,我院手语操代表队展示了精彩的手语操表演《我们都是好孩子》,展现出他们的青春风采,赢得了在场评委、老师和观众的掌声,并荣获二等奖。

在比赛前,我院代表队进行了半个月左右认真努力的训练。代表队成员共计20名表演队员,来自2016级和2015级,在2015级学生领队王怡、陈柏冰的带领下,进行认真紧张的训练,每一位同学都竭尽全力。队员们通过多次排练,大大增强了成员之间的默契感,并在此过程中结下了深厚友谊。手语操的表演经过了精心地编排,在排练过程中进行了多次修改,参与的同学们均付出了自己的辛勤与汗水。

在比赛过程中,《我们都是好孩子》手语操表演异常精彩。男队员身着黑色西服,女队员一袭红色长裙和格子校服,红色与黑色的映衬,形成强烈的视觉冲击,吸引着观众的眼球;西服和校服的优雅,贯穿表演始终。各成员沉稳镇定、配合紧密,当渐渐结束的音乐将现场的氛围变得深沉时,他们以独特的造型结束了表演,整体表演自然大方、激荡起伏,获得了在座评委、老师与观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比赛,同学们精彩绝伦的表演在全校师生面前展示出了电气工程学院的风采,感谢所有为此付出辛勤汗水的同学和老师,大家的不懈奋斗与努力争取,在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为学院争了光添了彩。

 
下一篇 【团学活动】我院召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团学代表大会
下一篇 补充通知: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人才工作计划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