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团学活动】我院召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团学代表大会
作者:  发布者:   日期:2017-05-27  浏览量:

2017年5月25日21:30,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团学代表大会在虎溪校区D1135顺利召开。团学代表作为连接学生与学院之间沟通的桥梁,在过去的一学期中积极尽责地履行自己的义务,行使自己的权利,为维护同学们的权益作出了不可忽视的贡献。本次大会邀请了15、16级各班团学代表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权益部干事晋铎宸主持。

会议伊始,主持人代表权益部欢迎了团学代表们的到来。随后2015级4班优秀团学代表韦宏微同学与大家分享在担任团学代表一职期间的感悟和体验,使团学代表们对自己工作的意义和价值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韦宏微同学连续两年担任团学代表一职,在职期间一直合理行使自己的权利,在各个方面都会为学生权益着想,因此在本学期获得了优秀团学代表的荣誉。

在过去的一学期里,团学代表为权益部提供了许多优秀的议案,而权益部也尽全力去为同学们解决议案提到的问题。会议的第二环节由八位优秀议案的制作人依次上台向大家讲解自己的议案。八位候选议案的制作人向在场的同学们生动地讲述了他们制作议案的过程,从生活的小细节中维护同学权益从而创造和谐美丽的校园生活环境。

在聆听了八位制作人的精彩讲解之后,同学们都对将要执行的议案有了一定的了解,会议进入投票唱票的环节,团学代表们慎重地挑选出了四份优秀的议案,这四份议案所涉及的问题将由权益部为同学们解决。最后,主持人邀请优秀团学代表上台合影留念,本次团学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代表大会的成功召开,为学生权益的进一步维护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会后团学代表纷纷表示要将自己的工作责任感带入生活中,观察生活细节,时刻不忘维护学生权益,为维护同学们的权益奉献自己的青春热血,为更和谐美好的校园生活贡献力量!

 
下一篇 【团学活动】“我是青年带头人”交流学习活动举行
下一篇 我院在第六届“感恩拥有,快乐生活”心理手语操比赛中荣获佳绩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