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团学活动】尹潇梅开二度 电气击败材料获淘汰赛次轮首胜
作者:  发布者:   日期:2017-05-27  浏览量:

5月26日中午12:30,重庆大学研究生足球联赛淘汰赛次轮在A区团结广场展开,比赛双方是电气学院和材料学院。根据分区,本轮电气、国际、材料三支队伍进行单循环比赛,前两名晋级四强。最终,电气学院凭借4号尹潇和9号王耀的进球以3:1战胜材料学院。

开场阶段,电气牢牢压制对方,控制着比赛场面,在进攻端屡次闯入对方禁区,制造杀伤,防守端紧密配合,阻挡住对方的攻势。第25分钟,4号队员尹潇一路突到禁区,一脚推射,足球绕过门将直入球门,电气1:0领先。第32分钟,9号队员王耀接到队友传球,从左侧获得单刀机会,果断射门再次得分。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为2:0。

中场休息十五分钟,下半场易边再战,材料学院明显加强了进攻,给电气学院制造了一些威胁,但球员们的绝妙配合化解了一次次危机。双方你来我往,势均力敌,前30分钟均未得分。第76分钟,又是尹潇,连续过掉对方防守球员,停球、射门,将比分改写成3:0,现场一阵喝彩。比赛剩余8分钟,材料学院利用角球机会,获得一分。最终,电气以3:1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在比赛过程中,众多电气学子到场边加油。场上队员精彩的表现,场下学子的呐喊与喝彩,充分展示了电气学院上下一心的凝聚力。次轮第二场电气VS国际的比赛将于6月5日在团结广场进行,欢迎同学们到现场为球员们助威。

 
下一篇 【名单公示】电气工程学院第五届学生学术年会“优秀论文答辩”名单公示
下一篇 【团学活动】“我是青年带头人”交流学习活动举行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