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春运会】电照风行 气贯长虹——重庆大学2018年春运会开幕式
作者:郭思远  发布者:喻惠   日期:2018-04-25  浏览量:


2018年4月20日星期五清晨,迎着太阳的光辉,重庆大学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开幕式在虎溪校区田径场上准备上演。

微风拂过操场,各学院的方阵早已来到相应的场地候场,准备进行开幕式的表演。上午9点,开幕式正式开始。伴随着高昂的音乐响起,方阵表演者们热血沸腾。各个学院的方阵都以独特的方式走向主席台,展现其学院的个性。我电气学院方阵手持火红的纸伞,影射熊熊烈火,象征着我国电力发展的第一阶段――火力发电。幕布上绿色蔓延,生机盎然,代表了我国电力发展的第二阶段――绿色能源。最引人注目的是那个布满电塔的地球,电塔之间都建立了稳定的联系,组成一个巨大的输电网络,预兆电力事业的新方向:智慧网络、全球联网。“电照风行,气贯长虹,电气学子,问鼎群雄!”响亮的口号彰显了我电气学子的意气风发的精神状态。

 

振奋人心的行列式表演结束后,整齐的国旗队从操场的东面踏着坚定的步伐走来,五星红旗在庄严的国歌之中缓缓升起。之后,重庆大学校长张宗益对运动会进行致辞。他指出了大学生的身体健康和素质对于我国未来发展的重要性,并呼吁全校师生走出宿舍,到户外强身健体。接下来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分别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保证本届运动会的公平与公正。在运动员退场后,一群身着红黑服装精神焕发的管乐队井然有序地走入了操场中间,开始了精彩的管乐表演。管乐表演结束后,各学院的健身操方阵入场开始了重庆大学第六届“科学健身Follow Me”Tabata健身比赛。比赛结束后,重庆大学与四川大学进行足球对抗赛,操场上处处洋溢着运动的气息。至此,开幕式圆满的结束。

    DSC_1715.JPG

 
下一篇 【春运会】春季运动会圆满结束 电气学院勇夺佳绩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因公临时出国(境)团组信息公示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