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春运会】春季运动会圆满结束 电气学院勇夺佳绩
作者:王珂懿  发布者:喻惠   日期:2018-04-25  浏览量: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锻炼和互助意识,以及更好地培养同学们奋发向上的精神,2018420日重庆大学在A区思群广场举办了时长两天的春季运动会。校内各单位均参加了本次运动会。其中,来自电气工程学院的本科生、研究生以及教职工共89名运动员积极参加本次运动会并获得优异成绩。

     

      DSC_2081.JPG

420日上午开幕式结束后,电气学院的运动员们在中午稍作休息便立刻乘车前往A区参加比赛。在比赛开始后不久,便传来喜讯:王邦亮同学获得本科男子第四。之后,电气的运动员们在每个项目里都积极参与,取得了不少的好成绩。其中,喻惠老师取得教青女子立定跳远、跳高两项冠军、本科男子取得4*100接力赛第一、龚楠取得本科男子400米第二等优秀成绩。最终,电气学院取得健美操(瑜伽组)一等奖、本科男子团体第二、研究生团体第三、教职工团体第五的成绩,充分体现了电气坚忍不拔、勇于拼搏的精神。

       

      DSC_2205.JPG

    纵观本次春季运动会,电气师生在各大项目里积极参与、勇于拼搏,将作为电气人的雄风展现的淋漓尽致。同时,同学们分工明确、互帮互助,在本次运动会里收获了珍贵的友谊,培养了优秀的团队合作意识。本科男子团体第二的成绩更是电气工程学院历来参加春季运动会的最好成绩,给了每一位为本次运动会付出的人一份满意的答卷。电气人有理由相信,明年电气的成绩有望再破新高。2018,电气终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下一篇 【两学一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本科一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 【春运会】电照风行 气贯长虹——重庆大学2018年春运会开幕式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