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团学活动】自我的深思,科技的普及——同学大讲堂成功举办
作者:瞿圣朋、雷新渝、隆礼  发布者:喻惠   日期:2018-06-05  浏览量:


为了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环境,给广大有深刻思想,对当今最前沿的科技发展有所见解的同学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我院于531日在虎溪校区D1414举办了同学大讲堂。17级辅导员徐学蕊、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杨宇、张祖航出席本次演讲决赛,并担任评委。活动由学习部干事周雨潇主持。

 

来自16级、17级的5名优秀选手的演讲主题各异,尽显风范,将心中所想,淋漓尽致地展现给了现场观众和评委。在科技发展方面,电气176班的彭延林同学为各位带来了智能微电网系统的概念,向大家普及了这个在当今电气行业发展中有着无限潜力以及竞争力的新领域;在学习生活方面,179班李轲同学结合自身的经历、思考,以及所阅读到的报道等,为各位解答了“为何会努力了而没有效果,如何快速地达到更高的水平.....”等常常会出现在大学生生活与学习中的问题;在自我的反思以及深刻反省方面,168班的吴修诚,176班的肖谣,以及179班的朱照政同学分别讲述了“岁月静好”、“改变自己”、“中国古代科举制度与先行高考制度的异同”,给现场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终经过评委们的一致审评,吴修诚同学荣获一等奖,李轲以及彭延林分别荣获了二等奖、三等奖,朱照政和肖谣同学获得了优胜奖。

 

在社会竞争日益加大的背景下,知识与表达结合才更能体现出一个人的优秀才能。相信这次活动能够让各位参与的同学在收获知识的同时也能够收获自信与无价的演讲经历。

 

 

                                              

 
下一篇 【社团活动】电气心理协会联合举办525心理健康活动日
下一篇 【团学活动】第六届“树声前锋杯”电工电子技能竞赛实训火热进行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