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社团活动】电气心理协会联合举办525心理健康活动日
作者:邓博文  发布者:喻惠   日期:2018-06-05  浏览量:


在人人忙碌的社会里,你是否也躁动不已;在频频冷漠的眼神中,不安是否也充斥着你的心灵。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请你向那晨晖说声“525,我爱我”。

524日中午12点至下午六点,重庆大学心理健康日活动(虎溪校区)由电气,生物工程,UC联合三个学院在一食堂南广场成功举办。

 

 

由电气学院心理协会具体负责的两个活动项目为生命宣誓墙和心理连连看。

其中,心理连连看以其五颜六色,数量繁多的图片博得了同学们的眼球。在短短四十秒的记忆时间中,同学们被要求准确记住12对图片的位置。这不得不说对同学们的记忆力、观察力和抗干扰能力都是一个极大的挑战。

当然,办法总比困难多。例如来自电气学院的周同学便想出了用坐标来记忆的方法。另一位美术老师则提出了将图片分类记忆的方法。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啊!

 

 

在生命宣誓墙上,同学们也用自己的笔,写下了对自己,对生命最庄严的承诺。“珍爱生命,远离心理疾病。”一位同学这样写道。虽然朴素简单,但确是心理疾病患者们所梦寐以求的。而我们,就更应当好好珍惜。另一位同学写道“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沟通是解决问题的唯一桥梁。”这也又一次提醒了我们在解决生活和学习上的烦心事时,沉着冷静、心态平和的重要性。

 

这个世界虽然依旧聒噪不已,令人难以自安。但,请你相信,这个世界上总会有人在一直默默地关心着你。而一句“我爱我,也爱你”便是对他们最好的回应。

 
下一篇 【团学活动】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召开2018-2019学年团学组织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篇 【团学活动】自我的深思,科技的普及——同学大讲堂成功举办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